当前位置:

《歌声的翅膀》九岁孩子倾诉生活压力太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1 13: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少儿民歌成长真人秀《歌声的翅膀》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人气和话题持续升温。“我想告诉大家: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九岁的吴耀杰登上舞台对全场发出这样的呐喊,倾诉自己生活压力太大。父母听后情难自已,泪如雨下,母亲表示以后不会再一味地把孩子与他人比较;父亲为耀杰感到骄傲,并支持他继续走自己的音乐之路。一家三口在舞台上拥抱和解。

  《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人气和话题持续升温。上周日的节目中,九岁的吴耀杰以原创歌曲《我只是个孩子》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小耀杰不仅歌声动听,更是用歌词传达出了所有孩子的心声:“我只是个孩子,别拿我跟别人比!让我的童年再多些快乐吧。”耀杰更在节目中袒露,家里压力太大,自己曾因为考试拿了93分而被妈妈责备;即使完成作业,爸爸也不让出门玩耍......心疼不已的孙楠直接冲上台就给了小耀杰一个大大的拥抱,阎维文在现场也激动地表示“耀杰小小的声音却让我听到了一种呐喊,童年需要的是健康快乐的成长而不是互相比较”。

  在网络上最新流出的节目未播片段中,则曝出了吴耀杰父母当场落泪的场景。吴妈妈听到儿子的心里话后,当时就红了眼眶,声音哽咽地自我检讨,向孩子表示要更正自己的心态,不再将孩子拿来与他人比较。一旁的爸爸也在不停地抹泪,说起孩子曾被老师否定的时候备受打击,但是因为耀杰的话而找到了坚持下去的动力,两年的时间里,无论风霜雨雪,都陪着孩子去南昌学习音乐......台下观众更被吴耀杰父子对音乐的执着所感动,奋力鼓掌的同时大喊“加油!加油!”小耀杰带着哭腔,大声的告诉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一家三口在舞台上拥抱和解,孙楠眼含泪光,伊能静几度落泪,并表态“我觉得爸爸妈妈不必这么急于安排,而是多听听孩子要什么,因为这是他的人生。”

  沟通让吴耀杰获得了父母的理解,沟通让父母体会到了孩子的苦恼。《歌声的翅膀》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袒露心声的舞台,更为亲子沟通架起了一道音乐歌声梁。小编也祝福耀杰,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用歌唱走向更广阔的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