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热播 鹿晗娜扎生死与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1 15: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鹿晗、娜扎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择天记》在乐视视频已播出过半,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在逆天改命的路上波折不断但从不向命运屈服。近期剧情中,陈长生和徐有容惨遭魔族追杀,危机四伏命悬一线,两人生死相许不离不弃的感情令人动容。

  陈长生腹背受敌 与有容不离不弃

  近期剧情中,陈长生不仅要面对魔族的追杀,还要面对秋山君的诬陷,可谓是腹背受敌。受到黑袍蛊惑的秋山君一心想要除掉长生这个“情敌”,两人也迎来了首次正面对决,黑化后的秋山君更是向圣后禀报诬陷长生。庄换羽因为对国教学院和长生的怨恨,选择助纣为虐剑指长生,危急时刻,长生依靠红铜伞挡下致命一击逃出生天。有容面对南客率领的众多魔族高手,寡不敌众身负重伤,无奈之下只得点燃凤凰之血,化成凤凰逃离了魔族的追杀。之后二人相遇并一同来到日不落草原,一边疗伤一边计划脱身之策。长生经过一番推演终于在红铜伞的帮助下,在周陵找到了周独夫的剑池和剑诀。他和有容与尾随而至的黑袍展开大战,长生凭借不向命运低头的决心顿悟万剑归宗的剑意,与黑袍和魔族众人进行周旋,在周园出口即将开启的一刻,长生和有容不愿一人苟活,紧紧相拥生死与共不离不弃,就这样背着你,一直走下去,感人至深。

  鹿晗台词燃爆 网友感叹被折服

  “虽然卑微,虽然渺小,虽然可怜,但这个世界每一个存在,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都有属于他们的骄傲!只要这份骄傲还在心中,我们就没有输!也不会输!”陈长生在和黑袍的对抗中,虽然处于劣势但完全不惧对方,这段超燃的台词一出,立马让小伙伴们群情激昂,大呼“燃爆了,被长生彻底折服了,被黑袍说中心事的无奈,对命运不公的抗争,尤其打戏中犀利的眼神,真的太苏了,此刻魂穿黑袍”。从《择天记》开播至今,类似的正能量台词比比皆是,陈长生下山以来,一路打怪升级,得到妖族公主落落、唐三十六、有容等一众好友的相助,自知生命有限的长生并不自怨自艾,一次次改命失败一次次另寻它法,这种不服输的态度也感染了身边的好朋友,为长生改命成了国教学院所有人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