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摔跤吧!爸爸》摔翻了《银河2》 还要面对更多强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2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摔跤吧!爸爸》“三傻”阿米尔·汗(中)回归。

  由印度“国宝”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登陆中国以来,凭借硬朗口碑一路上演逆袭大戏。5月5日上映首日《摔跤吧!爸爸》排片量只占到13%,5月11日排片量已经增到22%。票房方面,从5月10日起,《摔跤吧!爸爸》的单日票房也开始逆袭《银河护卫队2》。截至记者发稿,《摔跤吧!爸爸》票房已达1.8亿左右,超越阿米尔·汗的另一部作品《我的个神啊》,成为内地最卖座的印度电影。

  《摔跤吧!爸爸》能够完成逆袭,与影片本身过硬的口碑是分不开的,历来都会在自己影片里针砭时弊的阿米尔·汗,这次又狠狠地抨击了印度社会里妇女地位低下的问题。不过虽然《摔跤吧!爸爸》在口碑上占据了高地,但市场环境可能并不会给予它太多照顾。5月12日正逢一波新片上映,其中就包括热门进口片《超凡战队》《亚瑟王:斗兽争霸》,还有囊括了刘青云、林家栋、古天乐等实力演员的国产片《毒。诫》。

  《摔跤吧!爸爸》虽然“摔倒”了《银河护卫队2》,但这部影片接下来还要面对更多对手的挑战,而且老片迎战新片,即使有口碑撑腰,市场劣势依然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