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奔跑吧》延安行 兄弟团黄河大合唱震撼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2 12: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奔跑吧》

  《奔跑吧》开播一个月以来,大家似乎都已经习惯了每周五晚守着乐视视频观看节目,而乐视视频联合独播《奔跑吧》第五期今晚即将上线。新一期飞行嘉宾将迎来喜剧活宝贾玲、甜美可人儿景甜和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三位大咖,他们和“兄弟团”们一起来到延安,吃地道美食,唱正宗民歌,甚至和李云迪一起来了一场交响乐,众人一起进行《黄河大合唱》,想知道他们唱的怎么样吗?还有那些有趣的故事呢,值得期待!

  贾玲方言演绎冼星海语录 与景甜形成反差萌

  在最新的一期预告片中, 伐木累家族与三位嘉宾来到了延安,一个富有浓厚历史底蕴的城市。在这里,兄弟团们体验最地道的延安文化,其中,最为有趣的环节要数贾玲和景甜用陕北方言演绎《冼星海语录》,两人之间的演绎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贾玲作为《奔跑吧》的老朋友一直以来都是嘉宾里的“搞笑担当“,这一次也不例外。在方言朗读中,贾玲在腔调和表情上都将陕北的豪放感淋漓精致的演绎了出来,而景甜则是读出了另一种味道,两者的演绎方式不同,但都表达出了对于艺术家的尊敬。对于贾玲朗读的方言版则被网友称为“延安话十级”,网友留言道“有了民歌的基础,才能有可能根据时代要求创作出新的东西来”这句话已经是一条出场自带BGM的语录了。那么贾玲这位创作型搞笑才女又会带来哪些看点呢,拭目以待!

  李云迪空降与“兄弟团“进行《黄河大合唱》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预告片一开始,就能看见邓超担任指挥家一角和众成员排练《黄河大合唱》,架势十足的样子看起来很有信心。李云迪的空降助阵又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黄河岸边,兄弟团们齐心高唱,一句句歌词响彻河道,震撼、有力、自豪,就像李晨说的一样“真的有一种自豪的感觉”,那么兄弟团们在李云迪的帮助下究竟能否演绎经典呢?

  而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郑恺大叫着“我爱你,黄河”坐黄河的索道,小猎豹都感觉紧张刺激,那么恐高的鹿晗究竟会不会坐穿过黄河的索道呢?跟着伐木累家族一起去看看吧,记得锁定每周五晚乐视视频,一起欢乐看《奔跑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