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巅之上2》完美收官网友大赞陈晓“演技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2 12: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剧照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完美收官,本剧自开播以来一直热议不断,收获网友好评无数,而陈晓在剧中所饰演的超级巨星唐斐更是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演技备受观众认可。

剧照

剧照

  本周大结局中,陈晓饰演的唐斐和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在经历了无数的坎坷与分分合合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让许多网友心中的大石总算是落地了。陈晓通过《云巅之上》中的精彩表现又圈了不少新粉,他将唐斐的睿智和痴情演绎的十分到位,对待自己喜欢的女生既霸道又痴情苏炸一片少女心,身处于复杂的娱乐圈他更像是一位旁观者,看破许多的潜规则却不说破,置身事外活得清醒。此外,他还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为了演好《梨园之王》看了大量资料片,甚至跑去公园苦练水袖,最后通过《梨园之王》让大众认可了他的演技,而陈晓本人也因为这个角色被网友们称赞演技好,水袖和京剧片段中,他的一颦一笑,优雅动人的仪态将京剧中女子的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眼前一亮,网友纷纷表示:“我晓是最帅的演技派!”

  据悉,陈晓正在搭档陈乔恩一起拍摄电视剧《独孤皇后》,而他跟孙俪合作的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也会在不久之后跟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