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战天狼》5月11日湖南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2 12: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起, 年代传奇偶像剧《百战天狼》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该剧由著名偶像剧导演吴锦源与陈新侠、刘顺安与李才共同担纲执导,知名演员于晓光、张嘉倪等主演,苑子艺、刘惠与邵思涵等同时加盟出演重要角色。

年代传奇偶像剧《百战天狼》11日湖南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百战天狼》主要演绎了来自不同阶层的身怀绝技者,在一次次危险任务中,保护了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对抗日寇强敌,捍卫民族气节的故事。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满清残余势力复辟之心不死,成立了“宗社决死团”,与日本特务相勾结。由于晓光饰演的爱国青年马盖天是绰号“天狼”的神枪手,他起初遭受蒙蔽,被“决死团”利用,但在看清该组织真面目后毅然与之决裂。

  马盖天借助福星保安公司的保镖身份,暗中保护日本特务欲加害的目标,并对日方的阴谋明察暗访。在一次次危难时刻,马盖天和他的伙伴们挺身而出,以他们特有的方式打击了日特企图侵占淮西铁路、侵吞上海民族企业等一系列阴谋。这些爱国青年最终在一二八淞沪抗战的枪林弹雨中献出了青春热血。

年代传奇偶像剧《百战天狼》11日湖南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于晓光,职业运动员出身,曾获得全国冠军,由此便知其一身腱子肉真材实料,且据说此次在《百战天狼》当中于晓光将身手不凡,可见一斑。不仅仅是外形上出众,在才华方面,他秉持谦虚的演绎态度,在此次《百战天狼》拍摄中逐渐展露。他曾是音乐创作人,此次《百战天狼》的主题曲就由他来创作。于晓光与制片人中的不解之缘多半来源于他转行演员之后步步为营,出演马盖天这一角色完全将本色一跃荧屏,从实力派走上偶像舞台。

年代传奇偶像剧《百战天狼》11日湖南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2006年,张嘉倪因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获得冠军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张嘉倪凭借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又见一帘幽梦》获得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 。2009年,张嘉倪凭借都市剧《微笑在我心》获得娱乐星锐榜最佳人气奖 。2013年,张嘉倪主演了古装剧《精忠岳飞》。此次在《百战天狼》中,张嘉倪扮演了霸道女总裁周红珊,是一个美女企业家,福星保镖公司出资人,美貌干练而不失女性温柔。

  偶像剧教父倾心执导 情节强劲动作惊险

  吴锦源,香港资深著名导演、监制。早年拍摄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寻秦记》、《西街少年》、《格斗天王》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后转战内地影视圈,拍摄了《仙剑奇侠传》《锁清秋》《美人心计》《步步惊心》《追鱼传奇》《偏偏喜欢你》等多部热播剧集。

  吴锦源导演表示《百战天狼》的故事和人物很有趣,从人物介绍和大纲便可以想象情境,这是除了技术之外,最先打造的要点。在这部剧中,每一场动作戏都有其存在的目的。《百战天狼》节奏明快,喜感幽默,偶尔虐心,部分与整体环环相扣。并直言,“在开心的时候我们会让观众特别的开心,不开心的时候我们也会让观众流眼泪。”

  好莱坞式剧本 跌宕起伏节奏快

  电视剧《百战天狼》编剧及联合制片人吴峥量身定制好莱坞式剧本,快节奏叙事,三五集一故事的“美剧体系”。不为“打戏”所专,而是“戏中有打,打中有戏“!璀璨琳琅式高颜值组合、各放异彩式分工,惊险跌宕式节奏,龙虎傍身般阵容,鬼斧神差般招式,讲述年代都市传奇,偶像实力创作大戏精装版。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时段自2016年开播电视剧以来,为观众呈现了如《地雷战》《卧底》《青峰山剿匪记》《刑警战记》《镖王传奇》《反恐特战队》《双生花》《地雷战》《黄河英雄》《猛虎特战队》等多部品质好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