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恩缇再演《欢乐颂2》 与“曲妖精”续闺蜜缘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2 13: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大型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上线热播,刘涛、蒋欣、王子文等五美和“她们的男朋友们”高调回归,奏响都市爱情篇章。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除去剧中实力演员外,作为曲筱绡闺蜜出场的博纳辉煌旗下演员小花旦王恩缇,在上部剧中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剧中,王恩缇饰演的岚岚是一名白富美,外形出色的她,是欢乐颂“五美”之一曲筱绡的死党闺蜜,在用心帮助闺蜜的曲妖精的同时,竟被网友称赞为当仁不让的“中国好闺蜜”。

     据了解,此次《欢乐颂2》王恩缇将再续与“曲妖精”的闺蜜缘份,面对复杂的剧情,跌宕起伏的故事……王恩缇在剧中与闺蜜们将何去何从,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的《欢乐颂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