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洁《如懿传》曝剧照 或霸气侧颜或舐犊情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2 13: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董洁《如懿传》饰富察琅嬅

  由汪俊执导,流潋紫编剧、黄澜任制片人、担纲制作人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已于5月5日全部杀青。今日,董洁再曝“深宫岁月”剧照,片中的她阖宫百态,跃然眼前。

  该剧由霍建华、周迅、董洁领衔主演,一场发生在宫廷里的恩爱相知与迷失破灭的动人故事就此拉开。董洁在剧中饰演的富察·琅嬅是一位家世显赫,端庄温婉的孝贤纯皇后,她为了家族的颜面和嫡子不顾一切,权势弄人统领六宫,或霸气威严或柔情似水,愿为爱付出自己的一生。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董洁(饰富察·琅嬅)一身铜黄色丝绸华服端坐一旁,与童谣(饰高晞月)、辛芷蕾(饰金玉妍)三人一同品茶下棋,她眼角的线条碳笔勾深,微微一挑霸气侧颜外露,尽显皇后风范;而面对阿哥时则气势全无,舐犊情深,浅浅的一笑则更加柔美端详。如此多面的董洁首次呈现,让众多网友颇为期待,纷纷表示“后宫风云,深不可测”。

  据悉,电视剧《如懿传》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盛大开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