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客列传2》校园行 “戬杰”CP意外“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2 14: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照

  现场照

  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何澍培任监制兼总导演的大型权谋古装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正在预热中。《刺客列传2》刺客归来校园行明星见面会继北京、秦皇岛、长沙、成都、郑州五站后,5月11日,在合肥师范学院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第六站明星见面会。剧中主演查杰、刘彤、梁博文和刘羽中悉数到场,与到场同学热情互动,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现场照

  现场照

  查杰回母校分享校园趣闻好兄弟朱戬神秘“登场”

  据悉,查杰是土生土长的安徽人。此次活动来到查杰母校合肥师范学院举办,让他与众多校友们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晚。现场查杰多次谈及家乡事宜,他不仅向观众介绍了自己的母校,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发生的趣闻,并给予同门师弟师妹们一些对于如何度过大学时光的建议。

  现场好兄弟朱戬通过电话连线向观众表达了自己对查杰的评价。电话中他表示,查杰在我心中是一个很瘦,很能让人交心的男人!面对朱戬吐露心声,查杰也表示,我们经常会有这样交流。通过短暂的电话连线,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二人浓厚的兄弟情谊。

  游戏环节提升现场氛围意外福利惹众人期待

  本场活动游戏环节,几位主演双双深情对视。不过好景不长,查杰遗憾败下阵来,最终刘彤取得阶段性胜利。当刘彤与场上幸运观众对视时,柔情的目光,让人既兴奋又害羞,令粉丝羡慕不已。

  并且此次活动实力开挂,现场多次送出惊喜大礼。主演签名照和精美签名礼盒一经送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拿到礼物的粉丝纷纷向主演实力告白,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查杰、刘彤、梁博文和刘羽中在戏中到底有哪些精彩表现?钧天大地又会发生多少翻天覆地的变化?敬请期待,将于6月登陆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