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饭饭男友》卖萌 对着镜头说“我爱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2 14: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

  迪玛希

迪玛希

  迪玛希

  有着天籁嗓音的迪玛希,在舞台上自带光芒音高颜好大长腿,而在舞台下就是个呆萌活泼的大男孩。迪玛希在满屏都是粉红泡泡的《饭饭男友》中饰演深情专一的明星男友,而在拍摄幕后完全是一个逗比搞笑的欢乐少年,和摄像机搞怪互动,学说中文,逗得所有人笑声不断。

  虽然《饭饭男友》是迪玛希第一次尝试拍戏,不过他很快就进入拍摄状态,不仅在镜头前表演自然,迅速领悟角色,而且在镜头之外状态也很嗨,和摄像机互动十分有趣。在恋爱剧中有一个场景,迪玛希要穿着玩偶服去见女主。穿着玩偶服的迪玛希对这身道具服似乎很喜欢,对着镜头不断挠肚子蹦蹦跳跳,还使眼色挑眉毛,毫无偶像包袱,惹得旁边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脱下玩偶服后,迪玛希又开始跟着工作人员学起中文,不仅跟着场务老师喊:“安静”,还对着镜头狂告白,用中文说:“我爱你,迪玛希喜欢你”,说完后自己都忍不住乐了。“调戏”够了摄像机后,迪玛希对自行车产生了兴趣,在休息时跑到外面骑着自行车溜达,一米九的大高个使得自行车秒变“儿童车”,场面十分搞笑。在拍摄幕后搞怪不断,对一切充满好奇的迪玛希,果然是不折不扣的“迪三岁”。

  在荧幕上光芒四射的明星男友迪玛希,在台下是个呆萌欢乐的迪三岁。由爱奇艺和亚和文化共同出品的《饭饭男友》第二季将邀请哪些男神来出演“完美男友”,节目又会如何点燃观众的少女心,都令网友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