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甜有梦游症?出门必须带自己床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3 11: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1

  昨日(5月12日)播出的《奔跑吧》中,嘉宾景甜在节目中自曝有梦游症,睡觉时会左蹬右踢,出门在外还必须自带枕头和被罩,让大家非常吃惊。

Image00002

  在节目一段未播花絮中,景甜和兄弟团以及其他嘉宾商量,自己睡觉能否睡在外面,解释原因时说:“因为我有点梦游症,睡觉时左蹬右踢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Image00003

  得到大家同意后,走回自己卧室的景甜让人意外地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床单和枕头铺了起来,说:“我只要认我的床单被罩,我就能睡着。”

Image00004

  不少网友评论,觉得出门非要带自己的床单有点矫情,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景甜的真性情,而且女生出门在外带自己的东西也无需大惊小怪。

Image00005

  景甜的床上用品全部曝光,颜色很显眼,但景甜说它们已经陪伴了自己很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