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晒娃 几个月不见醒醒变化这么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5 09: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晒娃

  章子怡12日发视频开启晒娃模式。视频是她抱着女儿醒醒在剪头发,章子怡说女儿剪头发不哭也不闹,自己有办法,还互动让大家猜自己用得是什么方法。

章子怡晒娃

  粉丝都留言说自己家的娃每次最恼火的就是剪头发,简直没办法哄,醒醒这么安静,难道是一般剪一边听爸爸唱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吗?

章子怡晒娃

  章子怡确实是个好妈妈,醒醒剪头发她就一直都抱着,还对着镜头超级可爱的说:“醒宝剪头发啦。”满脸幸福的样子。

章子怡晒娃

  仔细看章子怡怀里的醒醒。咦,这还是之前章子怡晒出来的那个娃吗?长大了不少不说,而且感觉整个娃都变了,五官长开了,而且一个齐刘海看起来还有点萌萌哒。

章子怡晒娃

  论刘海是如何改变一个人的,发型真的很重要啊!之前子怡发出来的照片大家都还在担心说这娃的发量有点担忧啊,现在看来,人家已经长出了一头乌黑发量的头发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