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5月启动!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5 14: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和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的造星平台SNH48(www.snh48.com)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即日宣布: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活动将于5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年度人气总决选主题已定为“我心翱翔”,寓意着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四团近300名成员团结一心,在实现成长的路上披荆斩棘,在放飞梦想的天空中自由翱翔。随着本届总决选参选成员总人数的大幅增长,本年度总决选的排名竞争将更加激烈,过程也将更加激动人心。今年梦想席位由去年的48席增加至66席,四团将有近300名正式成员进行人气比拼,这也意味着竞争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状态。

  作为华语区范围内参选人数最多,获奖成员回报价值最高的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活动,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将于6月2日于上海壹秀秀场为SNH48“我心翱翔”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而本届总决选的最终结果将于7月2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演唱会现场揭晓。基于与粉丝共同造星的基本运行模式,本届总决选的主导权依然交由粉丝和社会公众手中,本届总决选参选名单、规则、相关日程将于近期在参选SNH48(链接) BEJ48(链接) GNZ48(链接) SHY48(链接)官方平台;专属APP“口袋48”、SNH48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姐妹团官方平台以及各大合作媒体进行发布,敬请留意相关信息。

  新一届人气对决号角吹响,专属投票EP《夏日柠檬船》19日上架

  随着SNH48夏日主题投票EP的公布,预示着年度总决选号角正式吹响。SNH48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专属投票EP——《夏日柠檬船》将于5月19日上架销售!该EP堪称历届总决选中最具诚意力作,同名主打歌曲由台湾地区著名流行音乐制作人“R&B教父”陶喆亲自操刀作曲,即将随EP同步推出由法国达能品牌柠檬来的Lemonade冠名的同名主题MV由来自SNH48 S队、N队、H队、X队、XII队五支队伍以及BEJ48、GNZ48、SHY48姐妹团的共32名成员组成选拔阵容,远赴风光旖旎的澳大利亚悉尼取景拍摄,该作品首次尝试萌海盗主题,成员们在海滩、陆地完成MV拍摄的同时,还驾驶大型海盗船在大海中展开惊险的远航历程,这次拍摄过程对参演成员而言既是一种考验也是一次新的的突破。在EP版本的设定方面,除了常规的标准投票版EP之外,也特别为三个姐妹团量身定制了专属的EP版本,相信一定能够让各地粉丝有眼前一亮的全新感觉。

  总决选参选阵容注入新鲜力量,四团近300名成员激烈角逐

  本届年度总决选的参选阵容除了参加过去年的第三届总决选的SNH48、BEJ48、GNZ48之外,2017年最新成立的姐妹团SHY48(沈阳)也作为第一次参选的新鲜血液强力注入,四团将有13支队伍近300名新老成员参与本年度人气对决。在过去的一年里,BEJ48、GNZ48经过成长、积累和沉淀,整体实力猛增,蓄势待发;最新加入总决选活动的SHY48勤奋努力、进步快速,其实力也不容小觑。这也意味着本届总决选将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角逐。本届总决选将不仅仅是成员个人的荣誉之战,更是各团队的荣誉之战,谁能赢得这场梦想之战的最后胜利,我们拭目以待!究竟今年人气排名前66位的名单是翻天覆地大洗牌?还是SNH48占据绝对优势地位无人能撼动?谁又将是横空出世的黑马?一切都将在本届总决选揭开谜底!

  梦想席位增至66位, TOP1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SNH48 Group“我心翱翔” 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梦想席位增加至66位,这意味着将有更多成员跻身于选拔阵容。增加入选席位及入选奖励,为成员提供更多发展机会,给予成员无限多可能性,旨在奖励过去一年的努力、并激励更多成员在成长道路上能够心怀梦想,逐梦翱翔。入选的66名成员将分为四组:1-16(星光组),17-32(高飞组),33-48(梦想组),49-66(奔跑组),所有入选成员都将开启追梦道路的新旅程,将站在更高的更广阔的舞台,距离梦想的实现也将更进一步!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所有成员整装待发,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为过去一年所付出的泪水与汗水,艰辛和磨难画上值得纪念的一笔。经过又一年的长足发展,已牢牢占据中国女子偶像产业绝对垄断地位的SNH48 Group的社会认知度和知名度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集团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资源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这意味着运营方有充分的实力将为获奖成员提供更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发展资源,今年为入选成员匹配的推广资源将更加震撼眼球、鼓舞人心。其中包括:所有入选成员将按分组奔赴海内外各拍摄一支专属答谢MV,所有入选成员将作为主要艺人或嘉宾参加各类大型综艺节目的录制,优先获得各类商业品牌合作和代言资格。同时人气成员还将优先参与丝芭影视投资拍摄的由顶级网络大神级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超级IP改编的东方古装魔幻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雪鹰领主》、由丝芭影视与近期现象级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出品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由湖南卫视热播剧《麻辣女兵》原班人马担纲制作的军旅题材青春励志大型电视连续剧《铁甲女兵》的拍摄等并担任主要女性角色。本年度TOP1成员奖励则更具突破,将获得个人SOLO曲、个人专属MV、个人专场演唱会、个人专属成长历程纪录片等优质资源。获得TOP3的成员将在总选后获得大幅个人形象展示广告,投放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沈阳市内主要景点的醒目位置,作为人气奖励,其个人巨幅海报还将分别在SNH48、BEJ48、GNZ48、SHY48星梦剧院内专属区域特别展示,并在上海星梦剧院举行盛大揭幕仪式,四地星梦剧院同时进行视频连线直播。总选入围成员将分别在SNH48、BEJ48、GNZ48、SHY48四地星梦剧院轮流举行第四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纪念及答谢公演。此外,三大姐妹团体BEJ48, GNZ48,SHY48也将首次根据得票排名选出各姐妹团的TOP16成员,优先享受各地专属资源。

  专属综艺《青春大本营》6月起预热上线,七档栏目陆续推出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这场声势浩大、牵动海内外数千万人的超级盛会中,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预热宣传方式在以往的成员宣言视频之外,增加了总决选预热综艺等更为多元化的渠道。

  由丝芭影视制作的SNH48 Group专属网络系列日播综艺《青春大本营》将于6月中旬上线,共设置七档栏目,包括时尚综艺栏目《公主的衣橱》,游戏类综艺栏目《电眼少女》,歌曲、舞蹈竞技类栏目《偶像最强音》,美食类栏目《吃货如此多娇》,旅游及户外真人秀类栏目《花样妹妹》,吐槽脱口秀类栏目《香辣美人娱》,星座娱乐对战栏目《星机女学院》。SNH48、BEJ48、GNZ48、SHY48四地将进行多团联动,7天不间断生产与播出内容,通过风格多样的综艺形式,发掘成员的无限潜力、全方位展示成员个性,在总选期间为成员额外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粉丝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成员,实现粉丝成员实时互动。

  国内外巨星级颁奖嘉宾助阵加持,亚洲顶尖团队定制华丽舞台

  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9日16点盛大开启。作为SNH48年度最大的盛事,本届总决选演唱会演出场馆继续选在上海最顶级演出场馆暨上海最新文化地标——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演唱会将选取SNH48 Group最受欢迎的歌曲进行表演,成员将用2小时的劲歌热舞来回馈粉丝们一年以来的支持。现场将公布第四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选票结果,所有入选成员将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此外,还有多位国内外巨星担任重量级颁奖嘉宾,为SNH48的入选成员现场颁奖并深情送上寄语。当晚,TOP1成员将在海内外近亿观众的见证下披挂华丽勋章,荣登年度王者宝座。

  本届总决选演唱会诚邀曾为五月天、张惠妹等歌坛巨星打造舞台的国际顶尖舞美团队度身定制专属华丽舞台,演出舞台将占据整个内场区域,弯曲的流线型设计更符合整个团队和成员的形象,超大LED地屏,两部360°旋转式升降舞台装置,让现场每一位粉丝都能享有完美的观看演出体验,无论坐在哪个位置,偶像风采一览无余。所有细节力求完美,誓为现场粉丝带来一场专业、震撼、豪华、难忘、极其享受的视听盛宴。此外,随着本届总决选的现场视频直播和媒体合作阵容和宣传投入的大幅升级,在现场和通过网络,电视,互联网视频等方式观看活动的观众总数预计将从去年的约1,500万人,大幅攀升至上亿人,有望创造国内演唱会活动观看总人数的最高纪录。

  年度成长纪录片“我心翱翔”助力总决选,梦想与星光的笑泪交织

  2016年至2017年是SNH48蓬勃发展的一年,SNH48 Group成员数量增加至近300人,正在迅速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也收获了诸多荣誉及奖项。包括由共青团中央颁发的“2017激扬青春梦,五四优秀青年”荣誉;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最佳流行合作”和“年度飞跃组合奖”,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最受关注组合奖”等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即将推出的SNH48年度专题纪录片《我心翱翔》,记录了过去一年里SNH48成员梦想与星光的笑泪交织。“梦想、汗水、坚持”,所有成员在过去一年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全力以赴,7月29日她们即将接受广大粉丝的检阅和评价。总决选作为一个神圣庄严充满仪式感的盛会,将是对过去一年所有成员辛苦付出的全面的纪念和考验。更多相关资讯,敬请随时关注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相关的后续信息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