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鹿晗逆天改命再遇危机 娜扎领悟大道真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5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生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择天记》今日发布了徐有容角色特辑,特辑中展现了自幼被安排好命运的有容(娜扎饰),在遇到长生(鹿晗饰)之后人生轨迹开始发生变化。从心如止水追求大道,到选择与长生同生共死,共同进退。在与长生一同经历了多次生死考验后,她完成了心境的蜕变,也终于领悟到了“情到深处,亦成大道”的真谛。

  有容

  《择天记》发娜扎角色特辑 有容领悟大道真谛

  在今日发布的徐有容角色特辑中,清晰的展现了有容情感心境的蜕变历程。她作为圣女自幼心向大道,摒弃世间俗情专心修炼。虽被万众追捧,却并非初心所致,内心孤单无依。而在遇到长生之后,有容一直被封锁的内心逐渐打开,从“为天下人而活”,到做回真实的自己,有容逐渐领悟了“情到深处,亦成大道”的真谛。在和长生相知相爱的过程中,二人即便遇到了重重阻碍,也是互相扶持,共渡难关。即使面对众人的反对、功法反噬的危险和成为“废人”的后果,有容依然坚定不移的选择与长生相依相伴。与长生相比,有容又何尝不是在“逆天改命”,她对爱情的坚守,勇敢的冲破世俗的束缚也使得这个角色更具魅力。这对“生死与共”的有情人最终能否“改命”成功,也让不少观众牵挂不已。

  落落

  长生领众人连结命星破结界 重返神都再遇危机

  在上周的故事中,长生、有容和秋山君三人受困于药炉峰结界,虽然五感渐失,但是长生的神识却变得更加敏锐。秋山君也在黑袍的蛊惑和有容的信任之间承受着自我矛盾的煎熬。今晚,长生将在小黑龙朱砂的帮助下,通过神识连结命星,并联合结界内外的有容、秋山君、落落等人一同点亮命星,冲破黑袍的结界。虽然众人得以侥幸逃出生天,但是长生又一次不得不面对魔族掀起的一轮“腥风血雨”。因为有容运用真凤之血练成的丹药被秋山君加了魔气,服药之后的长生再次落入魔族布下的陷阱。重返神都之后,长生面对秋山君和庄换羽的联手指控,和自身暗结魔气的事实而坐实了魔族奸细的身份。面对新的危机,长生能否如何化险为夷?与长生历经生死的有容,又将如何解救心上之人?还请继续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择天记》精彩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