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杜携歌入驻酷狗V计划 自曝复出真正原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5 15: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多少人因为一把声音,而喜欢上一个歌手?

  想当年,阿杜就凭借其特有的沙哑嗓音,撩倒了亿万迷弟迷妹!大街小巷必播《天黑》、《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等歌,许多人更是一听到“天天看到你”,立即就能接下句“却产生了距离”。

  而现在,这位陪伴我们成长的歌手,不仅结束多年爱情长跑,进入婚姻殿堂,还迎来了小宝宝。显然,生活上,他是人生赢家。而事业上,他也重焕新生!近期,他携歌曲《一诺千年》入驻了酷狗音乐V计划。

  在酷狗歌曲评论区,阿杜化身耿直boy坦言:为音乐、为歌迷、为爱,一诺千年。这也许就是他复出的真正原因,简直暖心到不行。而阿杜本人的现身,也让歌迷狂喜不已:阿杜,听说你回来了,我这一夜高兴得怎么也睡不着。

  但其实,关注阿杜的酷狗主页,不止获悉新歌动态,还能了解到他的私人歌单哦。更重要的是,在这主页上,歌迷可以与阿杜一对一私密聊天。机会难得,喜欢阿杜多年的你们,快来向偶像倾诉心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