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魔性热舞“变身”低吟浅唱 张若昀原是文艺男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5 15: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新一季《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每个周末这群“史上最高颜值真人秀团体”的冒险行程都吸引着大家的密切关注。比如——高冷霸气的男神张若昀彻底节目中“放飞自我”,偶像包袱全无,成为了整个节目的“表情包担当”,然而,就在上一期节目中纵情“热舞”之后,张若昀小哥哥又忽然“变身”,凭借在船头浅唱一曲《爱乐之城》尽显文艺男神风范。

  事实上,张若昀在《花儿与少年4》里可谓贡献了最真实逗逼的自己:初到巴西时花式模仿动物让人忍俊不禁,花车巡游时欢脱的魔性热舞,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与此同时,张若昀心体贴又温柔的性格,也为他圈粉无数。节目中,赖雨濛撒娇喊着要吃东西,虽然内心其实是抗拒的,张若昀还是回了一句“好好好,哥哥给你做”,无奈却宠溺的语气令不少人在微博上高呼“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但显然,逗逼和体贴温柔并不是张若昀仅有的“杀手锏”,他是会为大家做早餐的“张大厨”,还是原始部落里的“神箭手”,而如果稍微翻一翻这位小哥哥的微博,就会知道他还是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在这一期节目里,团员们乘坐小穿向雨林进发,张若昀忽然在船头浅唱起了《爱乐之城》,声线温柔沉静,营造出的惆怅浪漫氛围成为整集的一大亮点,更有人在微博上直言,“今天晚上的张若昀很要命了”,而这样不断给人带来惊喜的张若昀,也不禁让人非常期待在之后节目中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