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杜回来了 亮相酷狗星乐坊与粉丝“共杜十五年”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5 15: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曾以独特的沧桑嗓音征服众多听众,每一首情歌都堪称经典的实力派歌手阿杜此次携新歌正式归来。5月11日,阿杜带着自己的全新单曲《一诺千年》以及《烂好人》亮相酷狗星乐坊,并由酷狗直播全程独家放送。在与粉丝倾谈之余,节目现场还播放了由歌迷自制的暖心视频,让阿杜看后不禁感动落泪。

  谈“被偷走的那五年” 《一诺千年》是爱的承诺

  出道已经有15年的阿杜,在歌坛中绝对属于不折不扣的前辈级人物。《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一个人住》、《撕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成为了当时那个年代的经典代表作。暌违五年未发专辑的阿杜,让不少人都以为他“消失”了,在节目中谈到这五年,阿杜表示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只是想等状态恢复后再把最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看似远离乐坛的五年里,阿杜也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并收获爱情的结晶,从一个“冷酷男神”变身到“炫娃狂魔”,不时就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与孩子的合照。一提到孩子这个话题,阿杜更掩盖不住脸上的幸福,表示自己经常会用唱歌的方式哄孩子,但却由于唱歌比较认真太用力而把宝宝吓哭。对此,阿杜也自责道:“以后会轻声一点”。

  现场演唱过新歌《一诺千年》之后,阿杜表示这首歌是对太太和粉丝“爱的承诺”。由于两个人都比较低调,阿杜与妻子结婚时并未举行盛大的婚礼,却把爱全部注入到了这首歌里。前不久阿杜在入驻酷狗音乐时,也在《一诺千年》中评论表达自己心里的爱:“这是送给我妻子的一份礼物,更是送给你们的一份礼物,为音乐、为歌迷、为爱,一诺千年。”

  粉丝录制暖心视频“烂好人”阿杜感动落泪

  牵手新东家种子音乐之后,阿杜不仅为爱承诺推出《一诺千年》,不久前还发布了一首自我疗伤系经典情歌《烂好人》,以过来人的身份演绎着歌中的无奈与心酸。在节目现场,阿杜也表示自己在生活中确实是一个不会“say no”的人,对于别人提出的请求几乎都会答应,由于自己多愁善感的心思,常常做一个太过照顾他人想法的“烂好人”。

  星乐坊接近尾声时,节目组播放了粉丝为阿杜录制的暖心视频,全国各地的杜迷共同录制祝福语音,并把这15年来的陪伴与点滴汇集成片段送给阿杜。内心一向较为细腻敏感的阿杜,在看过视频后一度哽咽落泪,无法抑制心中激动的情绪。而通过酷狗直播在线收看的观众也纷纷发表弹幕表示:“愿再次与你共杜十五年”。

  此次阿杜做客酷狗星乐坊,不仅把温暖的歌声送给了大家,更为酷狗直播粉丝榜前五名杜迷送上了亲笔签名礼物。更在节目中透露,年底将会有全新专辑和大家见面。更多与阿杜有关的精彩内容,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与阿杜一起不忘初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