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VS“跑男”鹿晗与古力娜扎迪丽热巴CP感最强?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5 16: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颜值高,情商高,人气高,鹿晗是娱乐圈不折不扣滴三高模范生!尤其最近《择天记》开始热播,《奔跑吧》强势上线,新歌《On call》也开启屠榜模式,这个春天对于小鹿来说,真是花开遍地哇!

1

  鹿晗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择天记》一经播出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果奶cp就源于《择天记》,主要是指陈长生和徐有容这对cp。为什么叫果奶cp?鹿晗在《择天记》里饰演的角色叫陈长生,粉丝亲切的称为长生果子,而娜扎饰演的徐有容,有容乃大...恩,大家可以联想一下这个词,所以就有了这么个“果奶cp”的名字。

2

  先来看看小鹿在《奔跑吧》里结识的几位女嘉宾,最近互动最多的当属迪丽热巴啦!两人同是90后,果然容易玩到一块去,在第三期里两人玩心跳游戏的环节甚至撩到了不少观众,直呼般配!

3

  而在《奔跑吧兄弟》下一期的节目预告中,“小鲜肉”鹿晗满脸爱意的在替热巴化妆。这是在“心跳游戏”后两人的又一次亲密接触,满屏的粉红气息,估计又会引来CP粉的尖叫了。

  看看这两个人在节目当中的互动真是甜腻死所有单身狗,虽然不知道迪丽热巴和鹿晗私下的关系到底怎么样,是否会通过这个节目有更深一步的接触,不过这一副王子与公主同框的照片还真的是非常养眼。

4

  你说这让鹿晗怎么选?两人都是来自新疆的92年小花,生日只相差一个月,且都是大美女,随便一个都能秒杀一片,而鹿晗现在却同时和他们组cp,真是……艳福不浅!

  古力娜扎的粉丝说鹿晗喜欢娜扎因为鹿晗面对娜扎会害羞脸红,因为喜欢才把荧幕“初吻”给了她:而热巴的粉丝则觉得鹿晗对热巴才是真正的好。

  这估计是史上颜值最高的“三角cp恋”了!

  设想一下要是多几个小鹿鹿出现在一起会是怎样的画面呢?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能多寻找几个长得像傻狍子的小鹿鹿呢?那就快快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另一个我”APP帮助鹿晗找到与他长相相似的人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