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太利任法国影展形象大使 尬聊法语相声6的飞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5 16: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派喜剧演员王太利受法国大使馆邀请担任法国经典喜剧电影回顾展形象大使,惊喜亮相影展开幕式。影展开幕致辞,王太利依然不改幽默本色,不仅点亮模仿技能现场尬聊法语,更是遭腿长两米八的鲜肉大使表白“最喜欢小苹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开幕式现场,王太利以白衬衫黑西裤经典搭配亮相,一展萌叔的儒雅气质。而王太利接受法国大使邀请一上台就开启“双口相声”模式,点亮模仿技能,与帅气的鲜肉大使一逗一捧尬聊起中法语相声。看似一本正经却笑果十足,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也与影展的主题喜剧相得益彰。与此同时,法国大使现场表白王太利,“我特别喜欢《小苹果》,这次能够邀请王太利老师担任影展形象大使十分荣幸。”

  作为影展形象大使,王太利尽地主之谊不遗余力的安利起法国优秀的喜剧电影,并表示有机会能与法国喜剧电影深入的交流探讨十分高兴,更透露“法国是电影的发源地,代表一种生活的美学。我们在带队拉片的时候也经常看法国喜剧电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