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思聪最爱女神陈粒加盟快男 与李健比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5 16: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2017快乐男声》官方宣布陈粒加盟。这是继李健之后,快男官方宣布的第二位“音乐召唤师”。三位“音乐召唤师”已公布其二,这也意味着快男300进30的战役即将打响。5月17日,快男300强集结发布会将在长沙举行,选手们集结亮相后,明星“音乐召唤师”将带领他们开展音乐比拼。两位明星在发布会预告海报中向选手们宣告:“等我召唤真正的你。”

  陈粒虽是民谣音乐圈的小众歌手出身,名气却并不小众。她的《奇妙能力歌》、《易燃易爆炸》等歌曲,以独特的曲调、个性辛辣的歌词深受听众喜爱。此外,陈粒还受邀为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创作主题曲,如爆款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爆笑电影《外公芳龄38》等。陈粒卓然不群的姿态,除吸引了无数迷妹外,还吸引到了王思聪这位重量级迷弟。王思聪在观看她的演唱时连发两条朋友圈表达对她的喜爱。网友笑称,陈粒不仅是“民谣界第一老公”,更是首个靠才华征服王思聪的女人。当然,音乐圈同行对陈粒也是十分认可,快男总冠军华晨宇就曾经改编翻唱她的《易燃易爆炸》。在谈到和另一位“音乐召唤师”李健的不同时,陈粒也流露出幽默的一面:“我和他最大的不同是——我是个女的。”

  此前快男已宣布“音乐诗人”李健将以“音乐召唤师”的身份亮相。他是音乐品质的保证,也是节目“冷幽默”的担当。目测这位“被歌唱事业耽误的段子手”在点评快男选手时将爆出更多逗趣金句跟陈粒进行幽默PK,观众们又有一大波新的段子可以听了。

  明天快男会公布第三位“音乐召唤师”的身份。此前快男官博在发布这位明星的概念海报时曾给出提示:“穿板鞋时霸道帅气,穿高跟鞋时妩媚娇嗔,Ta稳稳地Hold住每一面的自己,百变的魔性让人欲罢不能。”这一暗示也让粉丝猜测纷纷,尚雯婕、李宇春、罗志祥均在候选之列。

  此次李健和陈粒要担任的“音乐召唤师”这个身份,没有其他选秀里“评委”角色高高在上的光环:除了选择选手外,也要面临被选手反选的挑战;除了要在60秒内迅速专业地评判选手的表现,还要与选手组队比拼。接下来的比赛,不仅是选手之间的音乐比拼,也是明星“音乐召唤师”之间的音乐较量。5月17日上午10:00,芒果TV和优酷将直播快男300强集结发布会,届时三位“音乐召唤师”也将首次同台亮相。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