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星长沙当“社长”培育“鲜肉”:不支持儿女进娱乐圈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15 22: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星以“社长”身份亮相。

与少年们关系熟络,金星称自己也有严厉一面。

此次参与“养成秀”的少年将历经漫长的培养过程。

张一蓓现场讲解节目内容。

  红网长沙5月15日(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5月15日,由制片人张一蓓打造的偶像养成秀《美少年学社》在长沙举行优酷独家上线发布会,除了11位参与“养成”的少年,金星作为美少年学社社长亮相。此次金星表示自己是带着一颗慈母心上阵,对孩子们满是欣赏,不过她也坦言“拒绝走关系,不会挪用圈内资源强推学生们发展。”

  张一蓓拒绝延续选秀模式

  曾经一手打造《越策越开心》《天天向上》等湖南电视行业的金牌综艺,张一蓓此次操盘《美少年学社》则是网络综艺的处女秀。在湖南卫视荧屏上,她早在5年前就曾经打造《少年进化论》《向上吧少年》等少年偶像培育类节目,但太过超前的观念在当时并未激起太大的水花。

  此次精选全亚洲11名有才少年组成《美少年学社》,并邀请金星担任“社长”,冯小刚、蔡康永、大张伟、撒贝宁、周笔畅、唐国强、蔡国庆、龚琳娜等业内大咖执教。张一蓓介绍节目计划将执行一到两年甚至更长的养成周期:“之前的《向上吧上年》在荧屏上有收视考核,几期节目达不到数据,就会停播。但偶像养成需要极大耐心,做好持续很久的准备,这个是电视台做不到的,网综空间更大。“

  张一蓓表示此次选拔的11个少年将独自挖掘个人魅力,不考虑金星组合式养成。市面上已有的SNH48组合的养成形式,她表示不会借鉴,“借鉴就永远做不过别人,就做适合我们自己观众的方式。”

  对于曾经红极一时的选秀,张一蓓亦表示不会采纳淘汰等模式:“青少年不太适合选秀,比赛的精髓是PK、淘汰、竞争的激烈,会积累很多负能量。很可能让这些孩子对这个行业幻灭,或者快速产生一个固定印象,很多年都难以抛弃。”

  金星不支持儿女进娱乐圈

  《美少年学社》每周日亮相网络,参与养成的11个少年周一到周四在学校接受正常课程,周五以及周末参与排练与录制,与他们全程相随的还有“社长”金星。素来以“毒舌”形象示人,金星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则表示,此次是带着一颗慈母心上阵:“我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工作,我的仨孩子正好是14到17岁之间,我的语境、语调何在家里一样。而且我是教孩子们艺术方面,工作和生活就完美混合,我像个家长可以看到孩子们的优点,也能看得到缺点。”金星笑言,自己并不会太过溺爱:“基本是夸得少,批评多,作为家长,就要看出问题在哪。”

  在《金星秀》里,金星曾经不止一次地批评当下“小鲜肉”们不敬业、耍大牌以及过度消费年轻演员。此次参与养成类节目,陪伴一群“鲜肉”成形,她表示“要思考的是如何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教育,告诉他们如何做艺人,一定要有实力才行,颜值是上天和爹妈给的,不是全部。我就想通过这个平台告诉这些孩子们,做演员不是那么简单,漂亮的脸蛋只是个起点而已。”

  虽然和11个少年相处亲密,金星也放话不会给孩子们争取便利的演艺资源:“我应该把最好的老师请来给他们上课,至于孩子有多大造化,天分、机遇都是他们自己的。现在很多‘鲜肉’就是拔苗助长得厉害,我负责添土、浇水、施肥,但是不要拔苗助长,长成什么样子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家里的三个孩子和少年们几乎同龄,金星直言不打算让孩子们进娱乐圈:“他们从小在剧场长大,觉得这是妈妈的生活,不是他们的。而且他们没有太大的艺术细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