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黑白照相馆》曝预告 悬疑桥段初露真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0: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包伟业任制片人、李柯执导、庄秦编剧,并汇集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石雨晴、袁忠远、柏智杰、刘超、谢其均、杜娟联袂出演的悬疑喜剧电影《黑白照相馆》日前正式曝光“悬念丛生”版预告片,首次披露了主演们被传送至世外桃源“彩虹镇”的神秘过程,同时放出更多令人紧扣心弦的大料,将电影悬念感推向极致,提前让影迷朋友们感受到该片的“悬念丛生”之意境。据悉,电影《黑白照相馆》即将于5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黑白照相馆》预告曝光 悬念迭起引期待

  日前,电影《黑白照相馆》正式曝光“悬念丛生”版预告片,首次直观展现电影的悬念质感。《黑白照相馆》讲述了几位主角因“犯错”而被神秘摄影师传送到了一个叫做“彩虹镇”的世外桃源,并开始了一场充满喜剧色彩的精神洗礼。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不仅将“传送现场”进行了更多地曝光,也使得电影中的悬疑桥段初露真容,引发更多影迷朋友们的关注。

  “悬念丛生”版预告片可谓吊足观众胃口,甫一开场,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便被困在氛围可怖的漆黑马路上,而随着他们下车打探,更多的谜团便向他们翻涌而来:外墙上所展示的寻人启事照片正是他们三人;走进屋内,房间里也挂满了他们的照片,正在三人摸不着头脑时,神秘摄影师发话道:“你们被选中了,只要从这个屋子里走出去,游戏就开始了。”就这样,三人被传送到了彩虹镇,并发生了一连串离奇的际遇……有网友看完预告后评论道:“有意思,果真是悬念丛生!《黑白照相馆》必看无疑!”

重磅阵容锻造悬疑喜剧 神秘逗趣相辅相成

  电影《黑白照相馆》由著名制片人包伟业担纲制片,李柯执导,悬疑小说家庄秦编剧,强强联手,将悬疑与喜剧升级融合,大脑洞的剧情加之颠覆性服化道,使得电影更具看点,势必在这个初夏为影迷朋友们奉上一出“高潮迭起”的重磅大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