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语乐坛骄傲!张靓颖格莱美之后再战Billboard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1: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Billboard中国官方微博宣布,邀请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和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许魏洲作为Billboard中国星光特使,出席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这是Billboard首次邀请华人出席,也是张靓颖继格莱美之后再次受邀出席全球重量级音乐颁奖礼。消息一经公布,瞬间引爆粉丝热议,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厉害了我的靓!”“作品和实力就是底气!”

  《公告牌》(Billboard)是创办于1894年的美国音乐杂志,内容包含许多音乐种类的介绍与排行榜,是第一本拥有音乐排行榜的杂志。在美国,《公告牌》几乎掌控了整个流行乐界,具有各类流行项目的榜单信息与名次的排行统计专业职权,可以说是在美国拥有绝对权威的流行音乐排行榜。

  张靓颖此前发行的闯美英文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在欧美乐坛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冲至iTunes即时下载榜第四名创下华语乐坛记录,MV更是蝉联iTunes即时榜单月冠军!受邀观礼格莱美之后,此次又作为中国星光特使被Billboard官方邀请前往美国参加颁奖礼,而《Dust My Shoulders Off》此前也曾两次登上Billboard流媒体分榜Top 50,最好排名第17名。凭借好作品频频被外媒报道与认可的张靓颖,此次能够作为Billboard官方首次邀请的华人出席音乐颁奖礼,国际影响力和海外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将于北京时间5月22日早8: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期待张靓颖作为中国星光特使在颁奖礼的惊艳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