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明憙Jocelyn拍摄大片引爆炽热炎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1: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作劳模”陈明憙Jocelyn拍摄大片引爆炽热炎夏

  刚摘得华语榜中榜“年度新人女歌手奖”的陈明憙Jocelyn,日前在香港拍摄了一组夏日时尚大片。而刚刚发布的首支粤语单曲「黑白灰三部曲」之「灰」《浓雾》,在各大音乐平台获得不俗了成绩,据Jocelyn透露「黑白灰三部曲」之「白」已经在创作中,计划在炽热的炎夏发布。在创作上如此马不停蹄的Jocelyn说只为做到得奖时对歌迷的承诺“以前创作是为自己,以后创作为乐迷”,真可谓是“创作劳模”。

  其实这位乐坛新声,自去年10月份推出首张全创作专辑《童装高跟鞋》以来,已经拿了5个新人奖,所得奖项也是横跨内地和香港两地,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乐坛“创作劳模”即将问世的新作吧。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