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檀曝光尼格买提私生活 称小尼“有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6 14: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录制。在节目正式录制前,由紫檀主持的“探秘《星光大道》台前幕后”的直播节目穿梭在节目现场,为老百姓揭开了节目神秘的面纱。

  在直播过程中,紫檀爆出尼格买提生活中是一个特别爱装修,爱养小动物的人,私底下经常会带一顶棒球帽,再带上一副圆形眼镜出现在大街上。台上尼格买提活泼阳光的亲民风格深入人心,台下小尼却是这样的,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没想到你是这样文艺的小尼”。紫檀接二连三的爆料似乎没有要收手的意思,称其小尼“有毒”的原因是因为每到深夜的时候小尼都会在朋友圈晒美食“拉仇恨”,紫檀放狠话要将小尼“拉黑”。

  据了解,紫檀与尼格买提既是好友又算同事,两人分别在《星光大道》节目中主持不同的内容,在15年两人默契幽默搭档主持的《开门大吉》中,当期节目破收视率新高,同为80后的两位年轻主持人一直为观众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