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龙飞全新创作 为《寒武纪》勾画爱情本真样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4: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符龙飞为《寒武纪》倾情创作插曲《You’re my everything》,虐爱情深今日上线!

  歌手,严阵以待;演员,蓄势待发。双面符龙飞在孤岛吟唱爱的告白。2014年,符龙飞以个人身份在华语乐坛出道,飞扬不羁的浅色头发,邪魅飞天的炫目造型,肩负梦想,绝地反击,他用奔腾不止的音乐热血敲击出最强的生命音阶,宣告着一个创作歌手的尊严和主张。

  2017年,符龙飞卸下外界对他单一的“歌手”定义,继在爆热IP校园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清新逗趣的“江辰川”后,又为手足情坠入超级网剧《寒武纪》的黑暗旋涡,周旋在利益与权力相争的灰色世界。作为剧中唯一的“小太阳麦权承”,倾情为《寒武纪》创作插曲《You’re my everything》,有别于以往锐气四溢的节奏盛宴,热唱慢板符式情歌。

  这一次,符龙飞不是振臂高呼的Rapper,而是那个感同身受的故事亲历人。他要的不是跨界后的回归,而是作为歌手的觉醒与演员的沉淀,用音乐为故事留下有声的注脚,呈现爱情最本原的样子——不问结果,只为那一瞬的悸动。

  《寒武纪》发生在一个未知时空的“瞻南岛”,而符龙飞则另辟蹊径,以时间的聚合点与空间的再会点为歌词灵感,描摹了爱情相遇的样子。符龙飞在创作这首伤怀情歌时,却沿袭了他以往的电音特质,用电子乐器作为编曲元素,用R&B的蓝调风格牵引主旋律,配以如泣如诉的温柔声线,灵动流淌的旋律与愈强渐弱的鼓点完美结合,恰如其分的描绘了在感情世界里的瑰丽与黯淡,回望过往,将“痛了心却义无反顾,看到结局仍甘之如饴”的爱恋表达得淋漓尽致,直撩人心。

  符龙飞在这首歌的副歌部分,“You’re my everything”如心声倾泻而出。爱情,常令人心伤,但在爱情里,心脏才被你所充盈。这是符龙飞深藏在歌声中的深情箴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