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彭于晏陈正飞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艺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6 15: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很多男士的梦想,亦是女生审美的重要标准。娱乐圈本来就是个靠颜值与身材吃饭的地方,陈伟霆彭于晏从陈正飞等一众艺人也都因为这一点收到粉丝们的追捧。

  《无心法师》男主韩东君的高颜值和一身鲜肉块,棱角鲜明的腹肌加上强壮的胸肌,有颜有身材还敢大大方方地秀,这个法师着实开放,让多少的姑娘成为了肌肉饭。

  凭借太子妃中太子一角迅速走红的盛一伦除了帅气的冰块脸之外,其健硕身材更引来粉丝舔屏无数。

  彭于晏,完美诠释了什么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句话,貌似他也是对自己身材非常自信,网上一搜他的照片竟然肌肉照比穿衣照多的多的多。

  因《古剑奇谭》、《盗墓笔记》、《醉玲珑》迎来演绎高峰期的陈伟霆也是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帅哥,粉丝中既有颜粉,亦不乏肌肉粉。

  陈正飞,双语主持王子,以儒雅沉静形象深得人心,但脱掉衣服之后,凸出的胸肌令荷尔蒙爆棚,男人味十足,引起无数花痴粉的舔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