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海宇喜剧升级担纲男主 新作上线打造全新“负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5: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人气小生张海宇主演的首部影视作品《废柴兄弟5泰爽》正式上线,开启霸屏模式。从《今夜百乐门》等热门综艺到跨界担纲热门喜剧IP的男主角,张海宇的演艺之路不断拓展升级。剧中他出演小人物史飞楼,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泰国追爱记,很多观众留言称:“这部戏就为了张海宇看的,超喜欢!”看来随着剧集不断更新,一大波喜欢张海宇的“海米”们要笑翻在沙滩上了。

  张海宇遭遇“野蛮女友” 这次是要被虐惨的节奏

  剧中,张海宇饰演“泰国负商”史飞楼,与孙艺洲组成全新废柴CP,全新笑料配方,分分钟都是戏。与他此前的“青岛大姨”“薛布慧”等角色总是拿别人开涮不同,这次史飞楼将开启异国“囧途”,5月15日上线的第一集中,就惨遭野蛮女友的“暴力”一踢,身为一介洗车工,还要在女友和她的家人面前装有钱人,更是让他疲于应付,在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中,让自己不断陷入尴尬境地,这次是要被虐惨了!

  上线首日开启霸屏模式,全新爆款史飞楼更新你的表情包

  作为热门喜剧IP,《废柴兄弟5泰爽》上线第一天就“开门红”,在百度电视剧搜索风云榜上从第7位跃升至第6位,并且仍在不断攀升开启霸屏模式中。史飞楼也有望成为张海宇的又一全新爆款角色,他乡遇故知大飚青岛话等情节都让人笑到停不下来。不少观众留言称:“海宇演得棒棒哒,又多了很多史飞楼的表情包可用!”

  据悉,《废柴兄弟5泰爽》于5月15日上线后,当天很多“海米”表示一口气看到停不下来,被张海宇全新角色史飞楼霸屏的欢乐时光已经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