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颂2》乐视视频破6亿 赵医生求男友身份认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6 16: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鹿原

欢乐颂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已于5月11日24点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截止目前乐视全端播放量已经突破6亿。在周一播出的最新剧情中,赵医生(王凯饰)迅速回归,和曲筱绡(王子文饰)频频发糖,虐狗无数。小包总(杨烁饰)继续大胆追爱,甚至出其不备,偷亲了安迪(刘涛饰)。

  赵医生求男友身份认证 安迪成“狐狸精”被删耳光

  《欢乐颂2》最新剧情中,赵医生和曲筱绡重新和好,并要求曲筱绡给名份认证自己男友身份,情话boy夸赞曲妖精的眼睛是“最亮的星”,更是一言不合就虐狗,二人高甜日常火热上演。小包总继续加大对安迪的爱情攻势,出其不备偷亲了她,还在22楼众姐妹面前,强势宣示主权,自己单方“坐实”安迪男友身份。然而,安迪在享受甜蜜爱情的同时,却因遗产继承问题,被魏国强前妻误会,在公司当众被喊“狐狸精”,更挨了一记耳光。

  另外一边,邱莹莹(杨紫饰)不希望自己低人一等,决定开始努力为事业打拼,找曲筱绡取经。樊胜美(蒋欣饰)接到警察局电话,通知她哥哥(岳旸饰)和嫂子(赵千紫饰)在扫黄打非中被抓,樊小妹第一季结尾好不容易归于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

  《欢乐颂2》话题不断与《白鹿原》组成双剧王霸屏

  《欢乐颂2》之所以备受大家关注,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是因为剧中每个人的故事,无论是五美,还是其他主角配角,都是日常生活中琐事的高度浓缩,使得《欢乐颂2》话题不断。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安迪的遗产问题,关关(乔欣饰)对赵医生念念不忘都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点。《欢乐颂2》凭借剧情吸人,频频引发话题讨论,被赞为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话题剧王。

  除《欢乐颂2》外,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主演的年度史诗大剧《白鹿原》正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中。五星剧王《白鹿原》收视口碑双双爆表,在乐视播放量已破7亿大关,豆瓣评分始终保持9.2分居高不下。两位老戏骨张嘉译和何冰勾画了一对契合度爆表的新CP:相爱相杀的白(嘉轩)鹿(子霖)组合,让网友大呼演技裂炸。

  纵观整个行业,唯独乐视视频独揽《欢乐颂2》和《白鹿原》双剧王,未来将有胡歌主演的《猎场》独家登陆乐视视频!爆款内容轮番上演,乐视视频集结地表最强收视内容进入霸屏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