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IVE直播实力“歌后”狂胜夏恒,上演惊天大逆转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6 16: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竞技比赛中,通常会有一些看似结果已经注定的较量。面对实力高出一截的对手,往往在心理上,你已经默认了失败的结局。

  但如果我们仅仅靠理论上的实力来判定结果,那也就失去竞技比赛的魅力了。未知、刺激、心理、无数X因素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比赛的走向,甚至出现出人意料的结果。

  2016年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的局面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勇夺总冠军

  而在上周刚刚结束的《音乐竞技场》节目,我们就再一次领略到了,这样跌宕起伏的惊天大逆袭。

  在《音乐竞技场》首期节目中,被评为MVP的LIVE直播战队实力派歌手大力,给人留下格外深刻的印象。歌手分两种,一种是类型歌手,他们通常只能驾驭某一特别风格的作品;还有另一种,全能型歌手,无论是各种风格,总能动人演绎。大力便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能“歌后”,大概是因为实力过于强大的原因,自她登场后便纷纷引发对战平台使出队长亲自出战的王牌卡。而最终,《音乐竞技场》首次主播选手与队长之间的PK,就这样诞生了!

  大力与夏恒深情对唱battle

  本轮《音乐竞技场》又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调整,鉴音团的评委老师可以在两个战队拉票之后,拥有5秒钟的改票权利。而最优秀的战队往往善于更巧妙的运用规则,有意思的是,原本评委老师凭借固定思维模式,纷纷给夏恒投票。然而,LIVE直播战队的副队长,平台超人气主播赵诗雨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说,打动了各位评委,纷纷改票。而最终,大力以9:2的悬殊比分,不仅打破了主播歌手不能打败新星歌手的定律,也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竞技比赛的无限可能!

  作为一档全新的节目,《音乐竞技场》也在不断制造更多的娱乐元素,来增加节目的看点。在本期节目中,KK直播战队的“白娘子”副队长,每逢他入框,必会引发网友们的疯狂刷屏吐槽。

  辣眼睛的“白娘子”副队长

  LIVE直播队长罗景文主动请缨,代替自己XL组合成员夏恒站到PK台上,替好兄弟落入失败池。也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对好兄弟的深厚情谊。

  拥有一个体贴并善解人意的好队长,拥有一群能歌善舞的小伙伴,LIVE直播战队在三轮比拼之后,依然能傲视群雄,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