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晨宇、武艺、By2“同框”齐齐直播:都是“因为爱”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7 10: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袂打造的in-Music“因为爱”演唱会开唱在即,目前人气王华晨宇、颜值男神武艺、女子组合By2等人气歌手已确定加盟,本次演唱会除了线下开唱,还邀请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粉丝们不但可以见证华晨宇等偶像歌手与齐齐直播的首次“同框”,还能在5月20日演唱会当天登录齐齐直播观看现场盛况。

  齐齐直播是齐聚科技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推出的直播平台,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庞大的用户流量使齐齐直播成为诸多影视、音乐、娱乐IP进行线上宣发、直播的重要渠道,不少明星偶像都将齐齐直播当作直接对话粉丝的窗口。

  齐齐直播本次承担线上直播工作的in-Music,是由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袂打造O2O互动演唱会,旨在重新定义互联娱乐,打造多维立体的互动模式。此次演唱会特意定于5月20日举行,并选择以“因为爱”作为演唱会主题,歌手们将在演唱会现场——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唱出自己“爱的心声”,同时齐齐直播会在线上对演唱会进行全程直播,借助齐齐直播强大的用户基础,让全国各地的粉丝都能同步看到偶像风采。双管齐下,完成本场演唱会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

  届时,“面对”全国各地前来“围观”的粉丝,歌手们将用怎样的歌声诠释他们对“爱”的定义,这场为爱而生的音乐盛会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感动呢?5月20日19:30,锁定齐齐直播官方直播间200009,一起倾听“爱的旋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