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中华《龙珠》飙演技 被赞“戏骨的自我修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7 10: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中华《龙珠》飙演技 被赞“戏骨的自我修养”

  何中华《龙珠传奇》飙演技

何中华《龙珠》飙演技 被赞“戏骨的自我修养”

  何中华《龙珠传奇》飙演技

  由何中华搭档杨紫、秦俊杰等领衔主演的《龙珠传奇》于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正在热播,该剧在网络平台会员已更新至24集。何中华在剧中分饰孪生兄弟李定国和李德福两角,“童年男神”票凭借精湛演技再次获得关注。近期剧中,哥哥李定国身为明朝大将军为尽忠职守忍痛杀妻女与二子李嗣兴(任嘉伦饰)决裂,李定国苦苦寻子二十余年未果。而弟弟李德福意外深入宫廷沉浮数载熬成大总管,却被易欢(杨紫饰)发现其与鳌拜勾结陷害皇帝,剧情曲折引人入胜。

  何中华角色自由切换无压力 网友留言“论戏骨的自我修养”

  近日更新的剧情中,李定国为国家大义忍痛射杀妻女,二儿子李嗣兴因此与他反目成仇带着至关重要的铜匣钥匙销声匿迹。李定国建立明珠谷培养义士寻找铜匣钥匙伺机复国。而弟弟李德福则与哥哥处境截然不同,身陷深宫八面玲珑,机缘巧合之下帮助易欢成功度过侍寝,却被发现与鳌拜有所勾结。如今各为其主的两兄弟是否能成功相认,是会志同道合还是会分道扬镳,曲折的手足情让观众更觉迫不及待。

  何中华饰演的李定国和李德福虽为孪生兄弟,但性格迥然。一个是为心中正义而战的将军大侠,一个是巧言令色城府极深的大内总管,何中华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两个人物展现的入木三分,自由切换毫无压力的精彩变现引来网友点赞无数纷纷留言“这就是戏骨的自我修养”。

  “童年男神”引爆回忆杀 风格多变玩转史诗神话

  《龙珠传奇》引发回忆杀,斯琴高娃再饰孝庄看点十足,何中华加盟也引发众多观众的武侠记忆。无论是《三少爷的剑》中目若秋波的谢晓峰,《少年黄飞鸿》中玉树临风的黄麒英,《少年包青天》中亦邪亦正的庞统,《流星蝴蝶剑》中潇洒倜傥的律香川等各种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堪称“童年男神”,此次何中华饰演孪生兄弟精彩的演技再次获得一致认可,何中华本人也坦言“此次两个角色完全不同对手戏又比较多,很好玩有挑战”。

  据悉,何中华近期正在横店拍摄史诗巨制《天下长安》,他在其中饰演唐朝开国功臣房玄龄。此外由他携手杨紫、任嘉伦等人共同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也即将杀青,他饰演的白帝是许宣(任嘉伦饰)的师父。前为父子,后为师徒,两人再次合作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