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艺术走进生活 全新印象莫奈展长沙站强势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7 15: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莫奈被誉为“光的追随者”,也唯有莫奈能始终如一的将创造热情倾注在印象派技法上。然而,当由光与影演绎的莫奈画作经过现代科技的呈现;当传统平面艺术欣赏遇到沉浸式多元化体验,将会如何颠覆观展者的感官、刷新大家对于艺术展的认知?

  全新印象莫奈展强势来袭

  新《新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于2017年4月开启中国五站巡展之旅,杭州站、南京站先后成功落展且受到了两大城市观众的热烈追捧,开展首日便有近五千名观众前来观展,场面火爆异常。

  此次长沙站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长沙海信广场,为长沙市民献上一次全新、奇妙的观展体验之旅。

  让艺术走进生活,满足科普、休闲、欣赏全方位体验

  主办方进行全新升级的莫奈多媒体展对灯光、音效以及现场搭建等多重感官上增加了令观众更加丰富的服务体验。展馆内身临其境的多媒体观展设计与浓浓的艺术气息瞬间拉近观众与艺术的距离,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展厅内还设有大片睡莲与日本桥环绕的特色休息区、观影体验区、卡米尔花艺专区、儿童体验区等,同步增加了许多互动体验设计,并针对自拍潮流,设计了专属的摄影区域。贴心的服务细节,有趣吸引的设置大大增加了观展的乐趣,不单是吸引情侣、朋友约会的好去处,更是全家人不可错过的艺术体验。

  印象艺术的普及,经典与科技的融合呈现

  本次大展作为印象派艺术普及展览,会在780平米的展馆内利用多媒体感映技术展出莫奈400多幅珍贵名作,运用实景与多媒体高科技技术相结合,为市民全方位打造形式更为丰满的观展体验。印象主义的起源,印象派艺术的诞生过程以及莫奈最经典的《睡莲》、《日出·印象》、《持阳伞的卡米尔》等作品,都将以高精度的多媒体技术呈现,莫奈的一生将光影般流淌在观众的眼前。

  全新沉浸式互感体验,感受不灭的爱情之光

  升级的制作颠覆观众对于普遍艺术画展的想象,实景再现1877年法国巴黎的圣拉扎尔火车站。主办方把从韩国独家引进的3D Mapping技术,运用现场烟机营造触手可及的蒸汽朦胧环绕视感,再配合火车鸣笛声般节奏感紧凑的音乐,为观众打造沉浸式的互感体验。

  独特电影式观影,巨幕环屏播放莫奈与妻子卡米尔之间的一个个爱情小故事,短短几分钟的沉浸式放映体验能让观众在莫奈朦胧的色彩、纷乱的笔触中感受爱情的魅力,至死不渝。

  顶级花艺师倾力打造,重现莫奈专属花园

  来自韩国的顶级知名花艺导演Vicky Jung,曾负责指导完成电影《暮光之城》4中打造绝美森林花艺婚礼场景的实力派花艺导师。她作为本展览艺术指导,倾力打造莫奈专属花园,用鲜艳的色彩,琳琅满目的花朵,堆砌卡米尔的坟墓。柔美的花艺配合多媒体科技为观众呈现美奂绝伦的实景现场,绝对冲击你的感官体验。

  展览名称:新《新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7年9月1日—11月30日

  展览地点:长沙海信广场

  展览票价:

  活动期:早早鸟票29元/人(6月30日前) 早鸟票39元/人(8月30日前)

  正价票:网上售票:59元(单人) 99元(2人套票) 119元(3人)

  现场售票:79元(单人) 129元(2人套票)149元(2人套票)

  购票电话:400-185-8666

  购票网址:聚橙网、大麦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