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不住美食诱惑? 陌陌播主张依依戛纳之行放开吃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7 15: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举世关注的第70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就要开幕了,作为官方邀请的直播媒体,陌陌派出了人气播主张依依前去现场为网友们报道最新的咨询。可是,到了法国戛纳的张依依似乎忘记了自己的任务,见到当地美食后迈不开腿了,什么也不管不顾,放开吃再说。

  比张依依脸还大的汉堡,她能吃的完吗?作为拥有万千粉丝的当红播主,你咋那么不注意形象呢?虽然牙齿很白,但是这架势仿佛能把一头牛吃掉,太吓人了。面对即将发生的残暴行为,小编只想说放开那个汉堡,让我来!

  虽然不知道最近的那个盘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但是已经有吃货表示看起来好好吃哟,好想把它吃掉。不过,小编表示张依依已经有那么大的一个汉堡了,就不能放过这盘东西吗?别人都是每逢佳节胖三斤,看来张依依是每逢戛纳胖五斤。

  好了,刚才都是开玩笑的,这才是我们心中那个女神张依依,是不是被惊艳到了呢?在戛纳电影节举办期间,张依依陌陌ID:371378010会持续为你带来各路大牌明星的报道,赶快去关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