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玮甯《记忆大师》圈粉 被赞女神“颜艺双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7 15: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玮甯眼含泪水

  许玮甯眼含泪水

许玮甯片中造型

  许玮甯片中造型

许玮甯表情惊恐

  许玮甯表情惊恐

  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许玮甯等主演的悬疑烧脑电影《记忆大师》正在影院热映中。片中饰演沈汉强母亲的台湾新生代女演员许玮甯,虽然仅有为数不多的戏份,却用细腻的演技刻画出一位集温柔与哀怨、苦痛与坚韧于一身的母亲形象,让观众惊艳不已。身为混血的许玮甯,她精致的五官和超高颜值成为片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出道多年的许玮甯以《恶作剧之吻》等偶像剧中千金小姐的形象为人熟知,近年来她接连尝试恐怖片、犯罪片、悬疑片等多种类型,在不同角色中磨炼自己的演技,并拿下了第18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许玮甯也因此被赞为“高颜值高演技的心动女神”。

  许玮甯“高颜值高演技” 粉丝:“未来必大火”

  《记忆大师》中许玮甯一出场就令人惊艳,她面带忧伤地坐在浴缸中,湿漉漉的头发滴着水,即使脸上带着伤痕也遮不住她姣好的面容。虽然《记忆大师》烧脑的剧情让人看的全情投入,但许玮甯的出现还是让不少观众感叹:“美到无法呼吸!”许玮甯惊鸿一现的超高颜值更是让她在社交网络上圈粉无数,“超美!”、“越看越心动”、“女神”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当许玮甯之前的履历被资深影迷曝光时,观众才发现这位演员不只“美”,还是一位“真正的实力派”。2014年,许玮甯凭借爱情片《相爱的七种设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5年,许玮甯因主演现代剧《16个夏天》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同年,她还凭借励志片《想飞》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016年,许玮甯接连主演了《失控谎言》等三部影片,并拿下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她还凭借恐怖片《红衣小女孩》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看过这样的履历,难怪有观众为许玮甯打抱不平:“高颜值高演技,未来必大火!”

  许玮甯突破形象出演《记忆大师》 被赞“演技炸裂”

  有观众看完《记忆大师》后表示:“片中的许玮甯和脑海中固有思维认识的不一样,重新认识了许玮甯!” 相比于《恶作剧之吻》《下一站,幸福》等偶像剧中的富家千金,《记忆大师》中的许玮甯确实令人惊艳。她虽然戏份不多,但将遭遇丈夫毒打时的恐惧与对待儿子时的温柔演绎的精准到位,在银幕上塑造了一位立体的家暴母亲形象。

  实际上在出演《记忆大师》之前,许玮甯就已经开始打破自己的固有形象,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论是恐怖片《红衣小女孩》中的屡受惊吓的DJ,还是犯罪片《失控谎言》中的心机少妇,许玮甯都大胆尝试,在不同类型角色中磨炼演技。谈及对于角色的选择,许玮甯坦言:“我希望打破大家对我的主观印象,让大家看到不同面的我。”此次许玮甯在《记忆大师》中的表演也备受好评,有网友评价:“演技很炸裂!一个想要保护孩子的母亲的形象表演地很真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