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霉霉新男友身材完爆抖森 快视频盘点霉霉历任男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7 18: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继2016年9月份霉霉和抖森分手之后,时隔8个月,霉霉终于又传来了恋爱的喜讯。这一次,依旧没有让围观群众失望。新男友就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Joe Alwyn。据媒体爆料,泰勒为了与男友约会,已经偷偷前往伦敦与他相见了,但是为了避免引起如前任抖森般的事件,这回二人都极尽低调。目前,相关爆料视频已在快视频上火速上线,网友们可以下载快视频了解霉霉新男友和她曾经的“历任们”。

  :霉霉新男友已上线 快视频第一时间送上

  2016年6月~2016年9月---抖森(迷妹们心碎)

  霉霉与抖森的恋情自曝光以来频频占据娱乐头条,两人也以“每日发狗粮”的节奏狠狠秀着恩爱,快视频中相关的“虐狗视频”可谓数量多多,欢迎网友回顾扎心。

  2015年3月~2016年5月---Calvin Harris

  这个英国男人打破了她身上的“三个月”魔咒,开展了一段长达15个月的甜蜜恋情。不过,两个人还是遗憾收场。

  2012年12月-2013年1月 ---Harry Styles

  在霉霉公开的恋情中,这一段应该是最受关注的。因为,哈卷可是英国超人气男团One Direction里的花美男啊!

  2010年10月-2011年1月--- Jake Gyllenhaal

  霉霉和Jake的恋情就跟抖森一样,让人觉得次元墙有些破裂,因为实在不像是一种画风的存在。据悉,Jake是先提出交往的一方,但是后来就慢慢变得没兴趣了,说想要更加独立自我的空间。而与霉霉在一起太受关注,两个人也有代沟。

  2009年---泰勒·洛特纳

  当时霉霉和小狼人一起合作了电影《情人节》,并因此擦出火花,假戏真做。但是两个人好景不长,曝出恋情没多久就分手了。

  :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 娱乐猛料一网打尽

  可以说,当娱乐圈中别的明星还在与前任撕逼大战之时,霉霉已把前任们编成流行歌曲了。而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堪称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也将持续追踪霉霉的各类动态,一旦有新动向,必将第一时间为网友们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