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数力挺鹿晗演技过关:我们的合作很默契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21: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数扮演的“圣后”得到众多赞许。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演技过人自成标签,看似和玄幻题材素来都没有瓜葛的陈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择天记》中因为“天海圣后”的角色惊艳荧屏。5月18日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陈数直言在美丽背后吃了不少苦头,而她感到意外的是与电视剧新人鹿晗搭档十分默契。

  首次古装挑战大 美丽背后付出多

  《择天记》作为陈数的第一部古装剧,也是颠覆尝试。对于这个选择,陈数表示:“自己也没想到第一次的古装会是一个女王的形象,这个角色虽然看似玄幻,但有不少真实人物的性格元素,因此被吸引。”曾经的《我爱男闺蜜》等影视剧都叫好叫座,陈数感慨:“尝试了很多角色,想尝试一些不同的,想挑战一下古装剧,这时候《择天记》就出现了,算是一种相遇。”

  演绎古装剧最大的一个困难莫过于是服装造型,费时费力,陈数也受到了同样的挑战。在播出后,网友评价陈数在剧中的造型都特别美,套套衣服都能驾驭,陈数却心酸表示:“美丽背后是要付出代价的,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每天化妆都要花费两小时以上的时间,头饰也特别多,特别沉,一戴就是一整天。除此之外,当时拍摄正值夏天,一套戏服都是层层叠叠好几件,穿起来更是闷热不透气,但陈数也开心说道,拍出来效果这么好,当时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与鹿晗首次合作很满意

  陈数以往的搭档多是黄磊、吴秀波等极品大叔型演员,在《择天记》中则要和鹿晗等“鲜肉”搭档。当下“鲜肉”演员演技、敬业度等方面的质疑不断,陈数也立即出言力挺:“因为在剧中的人物关系,所以和鹿晗的合作戏份是最多的,并且对俩人的首次合作非常满意。”

  陈数直言,因为鹿晗是电视剧行业的新人,她曾担心过两人合作的默契度,但是超乎自己的预期:“陈长生这个角色,他最合适不过了。在合作中,小鹿给了我很多意外的惊喜,这个人物非常真实和舒服,我觉得我们的合作真的是很默契。”

  因为片场高温,不得不穿着厚重华服的陈数经常坐在片场静心来缓解炎热,而鹿晗还曾模仿她:“小鹿说看见我坐在那有了几分禅意,他也学我一起坐。片场因为是在夏天的横店室内拍摄,温度接近40度又不能开空调,为了不破坏造型,静心是最好的舒缓方式,老话都说心静自然凉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