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发博挺维嘉 指责不实报道大做文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8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

  5月17日,谢娜微博发文称:“一个录播的娱乐节目,中间还有因为时长被剪辑掉的,如果真有啥不太合适的,节目会播吗?这也能拿来做文章可真行啊!”李维嘉马上转发了这则微博,并称:“老铁,没毛病!”意在回应《快乐大本营》中,李维嘉自嘲单身汪,而让谢娜听傻了的消息,指责此不实报道通过只言片语的拼接大做文章。

cae39637a78aa3e3d71a2c320ea58578_480x-_60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近段时间被公众猜测失恋的李维嘉在游戏环节中微笑着和谢娜说“单身”,顺带学着狗叫了一声“汪”,谢娜还是没反应过来,维嘉又接着解释,“单身汪嘛!”此时,谢娜才反应过来,笑称维嘉还没等主持人套话就把所有话都说完了。谢娜称:“一个录播的娱乐节目,中间还有因为时长被剪辑掉的,这也能拿来做文章可真行啊!”意在回应媒体新闻捕风捉影,大做文章,她还在评论里补充:“抓住快乐大本营节目里嘉哥的一个玩笑话大作文章真的是醉了。”随后李维嘉也转发谢娜微博,表示同意谢娜的观点。

2f6a3885c9445d3e60ef011f5e9bddcb_480x-_60

  网友们纷纷对谢娜和维嘉表示支持:“不要理会他们,坚持做好自己就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