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夏天19岁的肖像》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8 09: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5月20日晚上7点,《夏天19岁的肖像》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30张!

  5月27日,由黄子韬挑大梁领衔主演,杨采钰、杜天皓、李梦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悬疑片《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资深电影导演、制片人苏照彬、黄志明担纲监制,三位大师鼎力制作,电影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是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以一个19岁少年的视角,展开了一段神秘诡谲的青春爱情故事。自从这部作品将被搬上国内大银幕的消息不胫而走后,观众们和书迷们的期待就从未停止过。到底是怎样的秘密会带来如此剧烈的反差和转折,他们的爱情又最终走向何种结局呢?恐怕要等到电影院才能得到答案了。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 晚上7点

  【活动地点】:潇湘国际影城(长沙天马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夏天19岁的肖像》+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