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欢乐颂2》热播 小包总陪安迪失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8 11: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这部口碑话题之作自播出以来,凭借对社会话题的关注,对现实问题的探讨,掀起全民追剧的热潮,同时段收视率,浙江卫视稳居第一。该剧继续讲述欢乐颂“五美”身上所发生的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小包总陪安迪失恋,奇点正式下线

  随着剧情矛盾和故事内容的逐渐深入,22楼5美的生活开始丰富多彩有滋有味有苦有甜。即将于今晚19:30播出的第12、13集中,安迪(刘涛饰)将再次遇见如“路人”般的前任男友奇点(祖峰饰),两人做“最后的告别”后,往事历历在目让安迪难掩心伤,小包总(杨烁饰)陪伴安迪身边一起失恋,尽显暖男气质。

  樊胜美(蒋欣饰)的家庭问题再次升级,琐碎又反复的樊家问题使得王柏川(张陆饰)面对实际状况不得不思考两人的未来。另一边,曲筱绡(王子文饰)陪同关雎尔(乔欣饰)相亲,也上演“见招拆招”的精彩戏码。更多看点与悬念,将在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欢乐登场。

  《欢乐颂2》剧情升级,话题深度论点犀利

  在《欢乐颂2》中,除了安迪,其他“四美”的感情也都有了新的发展。樊胜美除了和一直苦恋着她的王柏川纠缠不清,还吸引了陈龙饰演的霸道总裁。曲筱绡继续与她的赵医生相爱相杀。《欢乐颂1》被“白渣男”所伤的邱莹莹这次的恋情依旧不顺。“乖乖女”关雎尔遇上了歌手男朋友后也有了恋爱的苦恼。

  感情线之外,《欢乐颂2》中“五美”在职场上都会有很多变化。和五美工作相连的,就是她们的身份以及着装打扮,将继续反射“地位差异”的社会话题。

  浙江卫视以爱之名,继续心动治愈

  中国蓝剧场通过《外科风云》、《欢乐颂2》、《深夜食堂》和《复合大师》等现实主义题材的剧集,通过剧集对各种现实问题和社会话题深度思考,这不仅体现了中国蓝剧场作为平台具有的人文关怀,也说明了浙江卫视真正地关怀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浙江卫视第二季主打“心动治愈季”的概念,聚焦现实主义题材,鞭辟入里地将现实话题与社会热点精准表达出来,直击观众的痛点。将问题抽丝剥茧般的分析出来后,以角色共鸣的暖心柔情,以贴近现实的人文情怀,将“心动治愈”进行到底,为观众送上最有温度的关怀。

  《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掀起了全民“心动治愈”的收视狂潮,同时段收视率稳居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