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丝上海探班 李威实力宠粉亲如家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8 14: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粉丝准备的礼物

  粉丝准备的礼物

李威

  李威

李威和粉丝

  李威和粉丝

  近日,粉丝到上海探班正在拍摄新戏的李威,并且给剧组人员带去了许多她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在现场也是井井有序,贴心的各种举动给剧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给他们点赞。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粉丝们第一次探班了,从李威出道至今他们都一直陪伴,只要有李威的地方他们都会跟随,此前在李威拍摄某电视剧的时候他们也去探过班。而李威也堪称实力宠粉的典范,不仅对粉丝合影、签名有求必应,还主动请探班的粉丝们同桌吃饭,引得大家感动满满。李威也会亲切的称他们为家人,故此给自己的粉丝团起名“威笑家人”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开心快乐。李威也会经常在微博中与大家互动,关心大家的点点滴滴,让粉丝直呼威爷暖到没朋友。

  李威的宠粉不只停留在微博互动和探班上,还身体力行的关注着身边每一个粉丝的动态,据悉在前不久,有一个喜欢李威多年的粉丝因病去世,李威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发文悼念,还特意腾出时间参加了粉丝的追悼会,让喜爱他的粉丝感动到泪崩,纷纷表示没有喜欢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