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班长大人》热拍 学霸邓欣强势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8 14: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欣剧照

  由腾讯视频、北京玉隆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沈文帅执导,李凯馨、黄俊捷、邓欣、戴景耀等联袂主演的二次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近日正在热拍当中。该剧改编自陈岚超人气同名漫画,而该漫画在网络上点击率超过千万,拥有众多的粉丝。此次被改编成电视剧,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班长大人》讲述了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与青梅竹马的美少年廖丹奕,在满是“怪胎学渣”的高一十班,展开的神奇校园之旅。该剧未播先火,一经曝光,“怪胎学渣”们的盛世美颜便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惊呆所有粉丝。其中,氧气美女邓欣,面容清秀、眼神清澈,笑容甜美,让人印象深刻。邓欣此次在剧中扮演枫叶中学“精英学霸高一一班”的班长关心怡,本就拥有腿长优势的邓欣穿上校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邓欣笑称,关心怡是个学霸,无论在哪个方面,第一名向来都是她的底线。而粉丝们也都激动不已“终于可以看到欣欣的又一部学生剧了,已经期待的不要不要的”“你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演技又好,喜欢你,期待《班长大人》”。

  据悉,在三月份的荧屏黑马《鸡毛飞上天》中,邓欣饰演第三代人物蔡晓丹,该剧的热播,也让邓欣收获了更多的关注,此次在《班长大人》中邓欣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