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紫《龙珠传奇》耿直MAX 不惧套路“开打”皇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8 14: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紫饰演李易欢

  由杨紫、秦俊杰主演的清宫电视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两集连播,网络平台会员持续更新。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杨紫饰演的李易欢展现的聪明伶俐、机灵活泼令不少观众表示get到了杨紫天然自带的可爱,跟外面那些软萌、柔弱的玛丽苏就是不一样。剧中杨紫化身“高双商”卧底,一边要遵守宫规,还要一边帮助康熙智斗鳌拜,既要情商智商双上线,又展现了呆萌搞怪的一面,“精分”十足。

  剧中,康熙开撩李易欢,但是她却巧妙化解,不入套路。之后,李易欢和“龙三”等人联手擒获鳌拜后,“龙三”的皇帝身份曝光,被李易欢得知原来“龙三”就是康熙本人,自己一直被蒙在鼓里,“耿直girl”李易欢情急之下打了康熙一个耳光,不惧皇帝权威,耿直度破表。网友也喊话杨紫,居然敢打皇帝,这天不怕地不怕的耿直性格也是没谁了。剧中的李易欢性格耿直、乐观、大大咧咧的部分跟杨紫“北京小妞”式的活泼、洒脱很像。杨紫自己也表示:虽然在剧中的李易欢心系国家人民的价值观特别好,她希望天下人幸福,不愿斤斤计较自己的私事,这种开朗,心里宽容,对事不较真儿很像自己。

  据悉,电视剧《龙珠传奇》是杨紫继《孝庄秘史》后出演的第二部清宫剧,拍摄期间就备受关注,开播以来网友都表示看到了杨紫演技一路“升级”,更加细致、自然、打动人心,广受好评。杨紫在《龙珠传奇》中的多套造型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无论是粉色系绣花旗袍搭配蓝色雕花发簪,还是“高定”糖果色套装配“爆款”花朵头饰都展现了杨紫在戏中的清朝“时尚穿搭功力”,网友纷纷留言杨紫秒变“清朝时尚ico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