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修罗》戛纳电影节曝 “欲海重生”版概念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8 15: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修罗》海报

  5月17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由华裔导演张鹏担任导演,杨洪涛任总制片人,杨真鉴任监制/制片人的电影《阿修罗》曝光了第三款“欲海重生”版概念版海报,并登上国际著名电影杂志《VARIETY》和《Hollywood》双封面。结合此前发布的“修罗之眼”以及“天地交合”版海报,至此,《阿修罗》三款概念海报全部发布完毕。

  此次曝光的“欲海重生”版概念海报延续了前两款海报的手绘风格。海报中无尽的河流色彩夺目,欲望之水涤荡着的女性头部形象的建筑突出地面,她张开大嘴伸出舌头正将躺在上面的人 “吞噬”入口。远处高耸入云的阿修罗塔吸纳着天空的能量,河岸上的植物像极度渴望的人手努力向上伸张。而一旁的少年面对这光怪陆离的“极欲世界”,似乎不为所动,信念坚定。色彩、建筑、能量和生命形态共同编织出了阿修罗世界的终极特征——欲望。

  三款概念海报初步勾勒出了电影《阿修罗》的大致轮廓,也带领观众同少年一起完成了一次阿修罗极欲世界的冒险——“修罗之眼”版海报中,渺小的少年初到阿修罗世界,与掌管欲望的阿修罗王对峙,阿修罗王如泰山压顶般的欲望攻势扑面而来,少年的内心被欲望触动,而“天地交合”版海报中如阴阳两极交合般的图景,正暗示了少年心中两股充满生命本质的力量,即爱与欲望的洪流怒放交缠、对垒博弈。再到“欲海重生”版海报,少年摆脱了欲望的桎梏,卸下欲望为爱而战,完成了重生。对于在2016年香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及今年戛纳电影节连续发布三款概念版海报,该片监制/制片人杨真鉴介绍说:“阿修罗是每个人内心欲望的映照,正如当下的世界就像一个充满欲望的修罗场,而欲望是每个人最熟知的生命的动力。电影《阿修罗》正是试图解答每一个人是如何身处‘极欲世界’,最终‘超越传奇’这样的终极命题。”

  电影《阿修罗》由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联合主导开发拍摄,总投资高达一亿美金,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董琦、明道、尚雯婕、多布杰等联袂演出,并由来自35个国家,共计近1800人的庞大主创团队前后历经五年的筹备拍摄完成,已于2017年年初杀青。该片此前一直保持低调,并未过多宣传,监制/制片人杨真鉴对此回应:“《阿修罗》在技术上要求挑战中国电影上线,目前正在全力以赴进行后期及视效制作,力求最后用质量说话。”据悉该片将于2018年暑期全球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