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生姐妹夺爱升级 乐视视频《替身甜妻》再迎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18 15: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超级IP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正在乐视视频独家热播中,该剧由侯杰执导,何明翰、张澎澎、安雅萍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讲述了霸道总裁顾西城与孪生姐妹贺锦兮、苏颜兮之间的爱恨情仇。被校花小三南宫琉璃恶整的苏颜兮,转眼又迎来“坑妹狂魔”贺锦兮的“临门一脚”!总裁情归何处,直叫人绞尽脑汁猜不透!

  《替身甜妻》套路深:双胞胎居然可以长得不一样?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作为一部不按常理出牌的偶像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中无处不在的反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什么“校花名册”、“一狗定情”……但要说最套路的,无疑是双胞胎姐妹居然可以长得不一样!整容后的姐姐贺锦兮变得更加美艳诱惑,而顾西城爱的却是妹妹苏颜兮!

  有网友表示,原本只是想让妹妹来假冒自己结婚的贺锦兮,现在一定肠子都要悔青了,自己一心想嫁的男人爱的竟是自己整容前的脸!也有网友直言贺锦兮阴狠狡猾,对自己的妹妹根本没有什么感情,小白兔苏颜兮能不能斗得过她真还得两说。

  爱情能否包容谎言 《替身甜妻》男女主感情迎考验

  这边南宫琉璃还没有打发走,那边亲姐姐贺锦兮又来势汹汹……被两人夹击的苏颜兮堪称史上最悲催女主角。好在男主角顾西城摆脱了传统偶像剧的“小白”设定,无论小三们整出怎样的“幺蛾子”,他依然选择相信苏颜兮。但无法否认的是,原本就“代姐成婚”的苏颜兮从一开始就骗了顾西城,这样的爱情能否经得住考验着实令人担忧。

  乐视视频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影视剧带给观众,除《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之外,史诗级巨作《白鹿原》独家登录乐视视频,每日两集、周日一集的更新速度,带来超爽观感。超人气口碑剧《欢乐颂2》也在乐视视频同步播出中,“五美”爱情、生活如何发展可谓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由鹿晗、迪丽热巴等青春偶像领衔出演的《择天记》,更是直击年轻观众的收视G点。乐享好剧,敬请锁定乐视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