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子由《攻略前女友》将播 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8 15: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温州正栩影视股份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陈子由、赵婉婷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影片《攻略前女友》将于5月20日上线。片中,陈子由首次出演男一,独挑大梁。男主角痞气的人设与陈子由生活中暖男的性格有所差异,但其精湛的演技将此角色诠释的十分生动。

  该片主要讲述李逍遥撞见女朋友出轨随后又遭遇车祸,阴差阳错的回到了一个月前自己却变成了年轻女子的故事。逍遥决定找到自己并去报复前女友,随后两个逍遥开启了爆笑同居生活。新生代小鲜肉陈子由在剧中扮演一位专车司机——李逍遥,他还是一位资深游戏玩家,游戏几乎是他生活的全部。游戏中他是个英雄,但在生活中他确实个loser。一心想要整垮前女友却在与“自己”的相处过程中,发现曾经的自己多无理取闹,不知道珍惜身边人。慢慢从一开始对女朋友的恨,变成了内疚、自责、痛苦。

  陈子由15岁便岁走上秀场,18岁登上国际秀台,成为中国登陆国际秀场受关注的男模之一。而后又凭借大热网综《胜利的游戏》走入观众视野,随后在游泳竞技影片《热血情敌》中担纲重要角色,首部荧幕作品便展现出不俗的演技。高挑帅气的外表、平和的心态以及敬业的工作态度,作为演艺新人的陈子由获得了众多圈内人认可。据悉,陈子由最新电影《热血情敌》正在爱奇艺热播,此次《攻略前女友》将成为他在度发力的又一新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