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客列传2》南京站周昊承诺将拍第三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8 13: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刺客列传2》南京站周昊承诺将拍第三季

  5月17日下午,由何澍培监制兼导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在南京东南大学举办了刺客归来校园行明星见面会,查杰、薛翔匀、刘彤和黄千硕出席了见面会活动,现场领誉传媒CEO周昊神秘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最初投拍《刺客列传》的起因缘由。

  周昊分享拍摄初心 承诺将投拍第三季

  作为《刺客列传2》出品方,领誉传媒CEO周昊的到场无疑是此次刺客归来校园行的一大亮点。现场周昊与大家分享了当初决定投拍《刺客列传》系列的本意,因为有最初的梦想和当下的坚持,才能有像《刺客列传》这样成熟富有魅力的完整作品出现。不仅如此,周昊还在现场解答了多位观众对剧情上的疑问,并表示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个性,因为不同的性格特征,也给该戏添加了多种化学反应。最重要的是,周昊现场承诺《刺客列传》还将继续拍摄第三部精彩内容。

  主演首次表演双簧 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在现场,查杰、薛翔匀、刘彤和黄千硕四人两两一组站好队形,一人选择A面,另一人选择B面,即兴开始了双簧表演。首次挑战双簧,四位主演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极短的时间内,不仅身处B面的刘彤和黄千硕想出了一套完整的故事情节,在完全没有对过剧本的情况下,身处A面的查杰和薛翔匀用精准的演技演绎出角色特征。生动的动作指令配上搞笑的肢体语言,让活动气氛达到新的高潮,现场观众笑声一片,纷纷表示这一场来对了,期待下一站!

  由领誉传媒出品,何澍培监制兼总导演,新生代演员熊梓淇、朱戬、查杰、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梁博文等领衔主演的《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15日全国首播。刺客归来,不负众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