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千嬅爆《志明与春娇》不再拍新 怕上亲子节目给儿子丢脸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18 22: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千嬅暗示《志明与春娇》不再拍续。

提及儿子,杨千嬅大笑不止。

张靓颖笑言不排除会去跳广场舞。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作为香港与内地的音乐“天后”,杨千嬅与张靓颖5月18日集体亮相《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杨千嬅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不经意透露《春娇与志明》将不再拍新。

  杨千嬅不敢带儿子上亲子节目

  因为《志明与春娇》系列电影圈了大批“粉丝”,杨千嬅早前也亮相长沙为电影的第三部造势。此次以歌手身份亮相的她暗示电影不会再拍:“因为志明春娇都结婚了嘛,再拍就悲剧了!因为我自己结婚了,所以对婚后生活很了解!”

  与丁子高结婚后的杨千嬅甚少亮相综艺,而她们的儿子也很少出现在媒体镜头中。当下不少艺人都陆续参与亲子节目,杨千嬅直言自己不会考虑带儿子上节目:“不敢啊,我怕我会给他丢脸,我也是有偶像包袱的人哦,可能爸爸和他相处会更好看。”

  儿子占据内心最重要的部分,杨千嬅称如今陆续参与综艺也是因为儿子:“我为什么参加这么多综艺节目,因为我希望那些曾经的金曲变成年轻人的新歌,我儿子现在唱的流行曲都是别人的,他会分辨妈妈的声音,但是不会唱我的歌,希望他看节目就知道这是妈妈的歌。”至于是否支持儿子进娱乐圈,她则表示儿子有不错的音乐细胞,但一切都看他自己的选择:“我不能强硬地要求他去做什么,他长大了会自己选择的。”

  张靓颖湘江边散步被感动

  从“超女”到《我是歌手》,张靓颖与长沙渊源匪浅,然而能走到长沙街头的机会并不多。此次亮相《我想和你唱》,张靓颖透露早在前一天抵达的她参与完彩排就和工作人员下车买咖啡、吃甜点,这也让她感触到了不一样的长沙:“看到湘江边有跳广场舞的,有遛狗的,有拉小提琴的,我觉得这都是生活当中的氛围。”她笑言自己从来没有偶像包袱:“也许大家某天看到我在广场上跳广场舞也不是没可能,我觉得要学会享受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