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好饿》大小S抱头痛哭 大S调侃北京人打电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0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姐姐好饿》第二季第一期

  明星高食商网综《姐姐好饿》第二季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开播了,本周四一经播出,众多网友便纷纷点赞。节目中,依然古灵精怪的小S,与姐姐大S的深情互动之余,又不忘与姐夫汪小菲嬉笑调侃,尽显温馨的家庭氛围。此次节目全面提升美食的治愈系效果,并将这种“聊效”延伸至情感,在展示吃的众生相的同时,为观众呈现出一副洋溢着真善美的情感众生相。

  大s于老公汪小菲

  最真小S猛戳姐姐“两刀”

  “大小爱吃”反撩汪小菲

  一直以来,小S总是以大胆洒脱的形象示人。无论何时何地,直来直往的她,总会撕掉社会上虚伪的面罩,以自己最真的一面对待别人。第一期里,大小S双生姐妹花再集结,重现《大小爱吃》黄金组合。当两人再次共同说出那句经典的“大S,小S,大小爱吃”的开场白时,顿时让观众回忆满满。虽然她们现在都已升级成辣妈,但依旧是观众印象中的那对精灵古怪的姐妹花。

  节目中,或许是和姐姐再度合体主持太过激动,小S甚至自曝年龄弄得大S“发飙”:“干嘛报年纪啊!我是你姐姐,你报了年纪人家会不知道我年纪嘛!”除了在姐姐面前释放自我,小S在面对姐夫汪小菲时也是尽显鬼马。做菜时,小S还现场导演起姐姐与姐夫厨房做菜时相拥的温情戏码,让害羞的汪小菲不知所措,急得大S也连忙提醒:“你抱上来就好啦!”汪小菲顺势搂住妻子,在观众面前撒了一把狗粮,也让温馨有趣的家庭氛围瞬间暖屏。

  姐妹拥抱落泪

  大S调侃北京人打电话

  姐妹互诉衷肠泪洒现场

  本季《姐姐好饿》的访谈环节,也因为“双女神+男神”的嘉宾设定而让谈话内容更加丰富有趣。在品尝小S做的牛排时,汪小菲就爆料“跟我丈母娘喝酒,她一杯我能喝四杯。”面对汪小菲的爆料,大S也开始调侃起北京人打电话,“他们讲电话有一个特点,就是讲完之后就会说‘啊,行了行了,知道了,欸欸欸欸,好嘞好好嘞好嘞……’”一番活灵活现的描述瞬间逗乐了小S和汪小菲,现场爆笑之余,更是让观众打心里认同这句话,纷纷表示反映了北京人的现实状况。

  恍惚间,网友好像走进了大小S家的客厅,他们一家则围坐一起,玩着游戏,无话不谈。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当汪小菲被问到“大S跟妈妈掉进河里,你先救谁?”的问题时,汪小菲果断回复是母亲。这让大S听后很不爽,但汪小菲却义正言辞地说:“人都不孝了,还做什么男人!我不能再让我妈再受这个苦。”观众听后大受感动,称赞汪小菲是真爷们!

  大小S节目剧照

  不同于以往搞怪式的访谈,本季节目还加入“真情告白”赞美大会。赞美大会上,北京爷们汪小菲尽显男儿柔情本色,讲到因为大S总是很顾家,所以表示最想与大S做的事就是两个人无忧无虑地来一次飞机旅行,让她多放松放松,别让家庭的重担压坏了自己的身体。一番话不仅让大S红了眼睛,也顿时暖化了网友的心,很多网友直呼“求嫁汪小菲!”

  在赞美大会中,除了大S汪小菲尽显夫妻情深,观众也看到了大S和小S姐妹间深深的爱。面对始终保持真我态度的妹妹,大S忍不住称赞小S是一个完美的女人。不管别人说什么,小S一直坚持着做自己,用坚毅与善良一次次否决着别人的非议与责难。在看到大S眼泪盈眶后,为了缓解大S的情绪,小S俏皮的问道:“我有那么好吗?”大S竟抽泣着说:“只是你不知道。”一路走来,大小S姐妹相互扶持,在大S眼里,小S的勇气与坚强一直是她的骄傲,而大S也一直是小S坚强的亲情后盾。

  在真与善的结合下,小S与姐姐、姐夫的互动不仅表现出了家庭中的和谐之美,也紧扣了本期节目的主题关系“中国式家庭”。平日里,无论两姐妹在家中怎样打闹互怼,当家人遇到非议的时候,大小S都会立马站出来,保护家人。姐妹俩深知彼此生活中的不易和身上的闪光点,相互体谅,相互扶持,在节目中尽显姐妹深情。

  想观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5月18日起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姐姐好饿2》,也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观看《姐姐好饿2》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