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鹿原》何冰演技过招张嘉译 网友:平分秋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09: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冰

  电视剧版《白鹿原》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至今,一众戏骨们已经用教科书般的演技,让陈忠实先生原著里的人物都鲜活地呈现在荧屏之中。卓尔经纪旗下的两元大将张嘉译、何冰都是观众们公认的演技实力派,他们在《白鹿原》里是第一次合作,也是第一次演技上的较量。

  很多粉丝是冲着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来追剧的,而其中最受大家关注和热议的就是圈粉无数的“白鹿CP”。何冰与张嘉译在剧里的“相爱相杀”让剧情高潮不断,两人在小事情上的勾心斗角、暗自下绊,真正遇上大事却又相互倚靠共渡难关。鹿子霖时时刻刻为不能坐上族长的位置而忿忿不平,更在背地里给族长白嘉轩添了不少麻烦。暗地里与白嘉轩的攀比斗狠,对上级总乡约田福贤的阿谀奉承,再加上本人的牙尖嘴利,何冰将鹿子霖一副小人得志又狡黠无赖的嘴脸演绎得淋漓尽致。

  网友们纷纷评价白鹿兄弟是“见不得又离不得”。该剧以浑厚大气的时代风格与精致考究的制作细节获得了业内外坚实口碑,两位演员精湛的演技,实力的PK,更是让看过的观众对白鹿CP的剧情上瘾,在豆瓣上有着高达9.2的超高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